• 热门搜索词:
那英剖腹产花费25万 王菲越洋传授育女心得
2007年08月06日 08:14东方早报  【
相关标签

经纪人证实那英8月1日温哥华剖腹产女(图)

陶子爆那英感情幸福 赞其新男友人品好

圈内传言那英已注册结婚 姐姐那辛暂不回应

那英透露儿子少言寡语 坦言爱多金男人

 传那英恋上大连实德老总 赵本山是“红娘”

昨天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内地著名女歌手那英8月1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剖腹产诞下一名女婴。记者随后联系上那英的经纪人邱瓈宽,她告诉记者,那英确实于8月1日上午9时在温哥华“BC女子医院及健康中心”剖腹产下约7斤重的白胖女婴———不是外界所传闻的和张柏芝一样于8月2日同天剖腹,现在母女平安。至于那英女儿的姓名,邱瓈宽表示还没有起,对于那英何时回国以及何时复出,邱瓈宽均表示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而与那英育有一子的前男友高峰,对那英生女一事则不愿做回应。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那英的老公孟桐是在北京经营酒吧的海归人士。那英此次在温哥华生产的过程非常顺利,用了一个多小时就诞下宝贝女儿,全程都有孟桐陪伴,因为担心自己生产的消息曝光,那英生产后仅在医院呆了一个晚上就办理出院。据了解,那英生产所在的温哥华“BC女子医院及健康中心”以保密性著称,加拿大的很多名人都选择在这家医院生产。由于那英是中国公民,所以在加拿大生产没有得到加拿大公民医疗优惠,这次剖腹产花费高达25万元人民币。记者还从那英好友处了解到,那英回国的时间最快也将等到宝宝满月,家人想那英回国摆满月酒,而那英想等到一切事情稳定下来才回国。

昨天那英生女的消息曝光后,记者联系上那英的圈中好友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陈家瑛表示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王菲联系,所以并不清楚王菲是否知道那英生女一事,同时她表示,即便王菲有送祝福,那也只是好朋友之间的事情,不会向媒体公开。不过记者从那英好友那里获悉,那英的圈内姐妹都知道此事,其中也包括王菲,而王菲知道后更是第一时间在越洋电话中给那英传授养育女儿的心得,王菲如此积极的举动也打破了那英和王菲做不了朋友的传闻。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