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肥姐病情稳定想出院 欣宜歌舞报答母亲
2007年08月06日 08:19信息时报  【
相关标签

传肥姐肝昏迷 郑少秋等女儿通传随时上门

入院化疗屡传病危 肥肥昨出院返家面色蜡黄

传肥肥沈殿霞腹胀问题加剧 须定时打止痛针

肥肥红装出席甄珍寿宴 走路两壮汉相扶(图)

肥肥:“我会自己保重 大家不用担心”

肥肥沈殿霞昨日举行了答谢会 自述发病原因(图)

刚在上周二出院的沈殿霞 (肥姐),健康一直受关注。8月3日晚,肥姐又因病情不稳再度秘密住院。4日早上,肥姐弟弟现身医院买早餐,但对记者的提问不发一言,拒绝回答任何问题。中午12时多,好友陈淑芬及儿子到达医院探望肥姐,在场记者追问肥姐情况,陈淑芬儿子说:“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要入去探访才知情况。”下午3时多,陈淑芬及儿子离开医院,面对现场记者保持沉默。下午4时多,肥姐的妹妹及弟弟一同离开医院,两人均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至于肥姐的女儿欣宜前日没有在医院出现,因她要全力为当晚举行的“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担任表演嘉宾作准备,她希望表演苦练多时的歌舞,让母亲知道她已学有所成。有传肥姐目前情况已稳定下来,她要求出院返回家中休息,现正等待医生意见,有机会于日内出院。(东东)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