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最新攻击明星事件簿:要求F4道歉
2007年08月09日 08:58长江商报  【
相关标签

 [明星无知几许多]

视频:杨丞琳为四年前失言鞠躬道歉

周杰伦不识雷锋 被网友骂“杨丞琳第二”

李湘当川师大客座教授 紧张过度频念错字(图)

★Anti-fan最新攻击明星事件簿

要求F4 道歉 黑掉其官网

事由:公开称台湾为“国家”

近日,F4为中国台湾旅游代言,一行四人在日本和韩国举办记者见面会,推介台湾旅游景点时,竟然称台湾是“国家”,此番视频被网友放到网站上后,引发了网友的声讨狂潮。

而与此同时,中国反明星组织也要求F4公开道歉,但一直没有得到F4方面的回应,于是于前日下午派出黑客开始针对F4的一个官方BBS网站展开了攻击,并在BBS网站页面上留下了“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两岸同胞渴望统一中国”的字样,还警告F4不要做张恒、韩晶、杨丞琳第二。这个BBS在沦陷后又迅速被网站技术人员修整好之后,反明星组织又连续用软件在百度F4贴吧爆吧。截至目前,爆吧行为仍在继续。

广州街头恐吓歌手韩晶

事由:受到日本人欺负没有追究其责任

今年7月30日下午,歌手韩晶和助理在广州街头漫步时,突然遭遇一伙身份不明的人围攻。据了解,当时对方大约有五六人,将韩晶和助理分隔在两个包围圈中,不仅使用挑衅的语言,而且还做出威胁性的肢体动作,导致韩晶惊吓过度当场晕厥,随即被送入医院抢救。目前,她还在接受治疗。据Coki透露,韩晶被围攻事件很可能是和早前她在一家日本人开的酒吧里遭到日本人性骚扰,而事后却没有追究此事有关,中国Anti-fan对韩晶在“性骚扰事件”中的消极表现感到十分愤怒,他们认为韩晶是有意与日本人接近,行径恶劣,应该接受相应的惩戒。

设计陷阱向张恒施压

事由:扮演日本间谍

据Coki透露,最近媒体报道火热的“女明星张恒遭遇家庭暴力事件”,其实也是中国Anti-fan的一次行动,他们设计让张恒误入陷阱,企图侮辱张恒,只因张恒刚刚在某电视剧中演完一个坏得透顶的日本间谍角色。

而受到侮辱的张恒从不敢直面媒体解释此事,面对媒体时她总是顾左右而言它。其实张恒是在受到警告之后,有苦不敢言。

   编辑: 小晓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