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组图:定救命措施 谢霆锋三万二留脐带血
2007年08月10日 07:44中国娱乐网  【
相关标签

上周四,霆锋正为国内运动品牌拍广告,但拍至黄昏他收到芝可能快要分娩,于是急急赶赴养和陪芝入产房。

四哥今日71岁生日,四哥日前向记者放风说张柏芝出院没有人理会他,柏芝霆锋要在出院为他做寿,而且因为柏芝突然生仔,令霆锋的工作排期全都打乱,而霆锋更趁在医院陪太太的日子,将早前拍戏受伤的手顺便治好,据悉还做了一个小手术。

上周四(八月二日)晚,张芝于养和医院剖腹诞下六磅半的小霆锋Lucas,当日正在拍广告的霆锋立刻急停手头上的工作,飞奔返医院亲手为BB剪脐带。

张柏芝头胎就生了一男孩,为谢家诞下第一个男孙,她与霆锋更决定效法罗嘉良、张兆辉和刘小慧等,花三万多元把BB的脐带血,储存于脐带血库十八年,为这个金笸箩的健康,做好预防措施。

Lucas上周四晚出世,由祖父四哥谢贤率先向外报喜:“是个男婴,BB重6.5磅,柏芝昨晚胎动,由霆锋陪她入医院,结果今晚9点40分BB就出世,护士将BB推出来给我看,是个男孩。BB好精灵,母子都一样健康,BB好多头发,好似霆锋小时候。”

为了这个金笸箩,谢、张两家人日日于养和医院出出入入,车轮转探望BB,就连霆锋九十五岁的奶奶,都专程由加拿大飞返香港探望曾孙,四代同堂。

而一度因为儿子秘密结婚而生柏芝气的拉姑说,BB样子极像霆锋,头发又黑又浓密,她更煲了木瓜鱼汤给喂母乳的媳妇催奶。“街市好多人都告诉我要煲木瓜鱼汤给妈咪(柏芝)饮,因为她开过刀,不可以太补。”

初为人父的霆锋,当日陪住芝入产房,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亲自替Lucas剪脐带。据知情者透露,夫妇俩已决定把Lucas的脐带血储存于脐带血库,以备将来不时之需。“霆锋从小就受哮喘困扰,要吃类固醇,而芝亦有皮肤敏感。他两个听说保留脐带血,可以在紧急关头救命,马上说给钱将脐带血储存入脐带血库。”

储存脐带血十八年,费用三万二,霆锋和芝当然不会这么小气。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