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丈夫讲述倪萍与陈凯歌分手内幕(图)
2008年11月08日 16:06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倪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救儿:倪萍选择继续在家

决定生这个孩子的第三天,倪萍就离开了《综艺大观》,并且停掉了所有的工作。守在家里,看着儿子像禾苗一样成长,倪萍心里除了儿子和这一大家子人,再也容不下别的东西了。

家里人口最多的时候有12个人,倪萍就像全职家庭主妇一样,整天惦记的就是家人吃得好不好?身体有没有什么不适……

可是,幸福才刚刚开始,却又要面对一个疼心的现实。

医生的叮嘱还在耳边———80%以上的弱视患儿是可以治愈的,因为虎子还不到1岁,所以有很大的痊愈可能。弱视的治疗时间一般为1—2年,甚至4—7年,是一个比较漫长的治疗过程。由于孩子缺乏自制力,会因为戴着眼镜不舒服不自觉地将眼镜取下来,影响矫正效果。所以,家长所起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

王文澜的工作性质不允许他有太多的时间呆在家里照顾孩子。于是,本来打算等虎子满了周岁就重返岗位的倪萍选择了继续在家。当一个病孩子的母亲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虎子还是一个不知道危险为何物、视力又很不好的孩子,必须时时处处看着他,怕他掉进池塘,怕他摔下田埂,还怕他趁大人不注意扔了眼镜。

倪萍   分手   陈凯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