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丈夫讲述倪萍与陈凯歌分手内幕(图)
2008年11月08日 16:06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一岁多的孩子精力几乎是无限的,可以活蹦乱跳地在家闹上一整天,累了,头一挨枕头就能呼呼大睡,睡醒了又是精神百倍。倪萍不行,越是累越是睡不着,好不容易等王文澜回家换班了,借助安眠药睡着了,一觉醒来反而觉得更累。虽然晚上看护虎子是王文澜的责任,可倪萍只要听到一丁点的动静就会马上惊醒。

随着虎子的一天天长大,眼疾终于开始有了好转。过完3岁生日,经过手术治疗后,他终于完全康复,变成了一个健康的小孩。

更让倪萍欣慰的是,虎子很聪明。手术前,因为他的视力不好,带着他在院子玩的时候,倪萍用树枝在泥地上写很大的字教他认识,眼睛治好后,这些字他都没忘记———数了数,有一千多个汉字。

王文澜本来就是个音乐迷,有了虎子以后,更是因材施教地在音乐方面对他进行熏陶,每天一回家就放老唱片,虎子听得多了,也能准确地说出哪些音乐是柴可夫斯基的,哪些是斯特劳斯的……

夫妻:二人世界平凡幸福

自从倪萍离开《综艺大观》后,就一直有观众给她写信:“人家女人都做母亲,也没有你这么认真,除了丈夫和孩子什么都放弃,这么长时间不上电视,太对不住观众了。”

当虎子的眼疾终于痊愈,再不需要像以前那样牵肠挂肚后,倪萍终于重新站在摄像机前,她决定做《聊天》这档节目,挖掘和寻找普通人内心世界的真实感受,也帮助自己完善作为妻子母亲的角色。

因为一直围着虎子打转,倪萍陪伴丈夫的时间相对较少。虎子入托以后,两人捡起了以前的二人世界。

倪萍   分手   陈凯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