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 24年情终破禁(图)
2009年08日26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刘德华终于把他“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紧紧拖在身边。 图片均来源香港《明报》

葫芦带孝 代替黑布

中新网8月26日电 刘德华打破24年的禁忌,终于把他“背后的女人”朱丽倩紧紧拖在身边,同样的白色衫、牛仔裤,以十指紧扣、步伐一致来证明两人的同心。香港《明报》报道说,华仔终于肯让朱丽倩名正言顺成为他的女人,相信很多女人都会替朱丽倩感动,她终于等到走在华仔身伴的一天,看来刘天王真的想改变身份——结婚了!

据报道,刘德华在吉隆坡这一星期,从秘密赶赴当地见“岳父”朱金城最后一面,到出殡当天出动伞阵来挡过百传媒,被骂为大马不能见光的女婿,但峰回路转的是,华仔在“岳父”头七之日却现身拜祭,以证“女婿”身份,昨日又明知大马机场有记者守候,他都拖着朱丽倩在人流甚众的机场,一起步入贵宾室等候上机,直至见到记者蜂拥上前拍照,两人才松开手,朱丽倩随即低下头,两位助手即醒目地摄在他们中间。

情侣装如“夫妻”

华仔与朱丽倩的衣着打扮有如一对充满默契的“夫妻”,他们大约5时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准备乘搭马航返港,从抵达机场一直快步到走进贵宾室,全程未超过3分钟,现场也未见传说中华仔的女儿或儿子,有猜测他们可能不想子女曝光,所以可能提前或之后才安排子女回香港,现场有电子媒体边拍两人时边叫华仔,华仔反而怒瞪该记者一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李晓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