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朱丽倩十指紧扣现身 24年情终破禁(图)
2009年08日26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 【打印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刘德华和朱丽倩

早前,刘德华与朱丽倩在女方父亲朱金城的丧礼上现身。

华仔面对记者追问﹕“新闻已经曝光了,是否会给朱丽倩一个名份?”戴上口罩的华仔与朱丽倩似乎充耳不闻、未有任何回应,二人快步走进机场贵宾室,记者发觉华仔身上挂了一个葫芦挂牌,而朱丽倩的白色T恤也隐若现出一个葫芦形吊饰。记者向大马方面查询,据当地人解释这是俗称的带孝,但因为各处乡村各处例,朱小姐是福建人,所以用葫芦代替黑布也不为奇。

刘德华入行至今只认过台湾女友喻可欣,可是却惨遭连环爆料,自始华仔从未再认过拍拖,甚至大家都知道朱丽倩的存在,可是他从未承认或默认过,虽然期间三度传出与朱丽倩的婚讯,但都只有闻楼梯响,不过华仔与朱家关系密切,很多朱家聚会他亦会抽空出席,由于朱父在生时未能亲睹女儿结婚成为遗憾,故有说华仔向朱父许下承诺,依照大马习俗在丧礼百日之内娶朱丽倩,让朱父圆心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李晓梦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

 

李晓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