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更多

你不知道的明星房事②
独家揭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


文/丽塔 图/卡卡西

 

凤凰网娱乐讯 周迅去年传出搬去香港与谢霆锋住同一栋楼,但遭到女方的宣传否认,并称没有在香港买房置业。事实上,周迅自19岁来北京发展,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当地生活,她在北京有多处房产,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她在万国城MOMA购入的三室公寓,好友陈坤也居住在同一个小区。

除了在二环边上有房产,2013年初,周迅在电影《云图》发布会结束后,被凤凰娱乐记者直击驱车前往二环内南锣鼓巷一处四合院过夜,该四合院属于受保护的四合院居民区,最少有13间房,疑似这两年购入的新房产。在此之前,记者也曾在此处巧遇周迅,并拍到她开门归家。 

四合院环境分析

优点:交通便利

记者实地走访了四合院,这个大院离6号线地铁站约莫15分钟的路程,宅院前的巷弄可容纳一辆大型休旅车驶入,一旁还配有独立车库,方便周迅直接进出家门。四合院的周边均无高楼建设,可防止有心人从高处窥视宅院内隐私。

此外,四合院正面围墙高达近4米,比起其他住户的围墙都要高出一大截,院落左右的围墙与邻居持平,高出部分用玻璃或铁网挡住,应该是为邻居的采光着想,迅哥还是注重邻里关系的。

缺点:隐私全无

周迅的四和院位于北京市的正中央,但地处南锣鼓巷,出入人口剧多,除了来摆摊的商家,每天都有扎堆来鼓楼逛街的游客,附近的住户都难以清静。再加上,周迅的四合院是独户管理,不像一般小区有保安负责管理出入人口,即使她在宅院四周装设了闭路摄像机,但还是无法阻止粉丝在周迅家门前摆出“到此一游”的姿势拍照,隐私完全地曝光。

价格不菲

正如大家所知,四合院属于不可再生的资源,供给有限,其价值为寻常公寓住宅甚至别墅皆不可同日而语。记者向附近的四合院经纪公司核实,这里的四合院均价在15万起;大小在300-600平米不等。按这个大小和价格,周迅所住的这套四合院价格应该至少在4500万-9000万,价格令人咂舌。

独家稿件,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