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称迈克尔-杰克逊爱看辣妹 不是同性恋者

网易娱乐6月29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届满周年,更多他不为人知的私房照曝光,负责他造型25年的好友也为他辟谣,澄清杰克逊不是同性恋者,也没有恋童癖,因为麦可拍MV的时候,经常打量一起合作的辣妹。…

09:46

杰克逊长子腋下还老爸清白 父子同病患白斑症(图)

皮肤科医师根据照片分析,如果该照片未经改动,王子罹患白斑症的可能性颇高,因为除了腋下,他的左手臂也有白色斑点。杰克逊过世3个月后外泄的验尸报告显示,他生前患有白斑症;国外皮肤科医师间盛传,杰克逊因罹患白斑症,索性将全身皮肤漂白。…

09:17

杰克逊父亲起诉私人医生 要求每月10万生活费(图)

世界各地的歌迷正在25日举行活动悼念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的时候,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却在这一日向法院提出起诉儿子生前的私人医生默里,认为对方难辞其咎,更向杰克逊遗产执行人要求每月10万的生活费。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在杰克逊逝世的一年来,包括其父乔·杰克逊在内的杰克逊家族一直坚持要追究私人医生默里的法律责任。…

10:09

杰克逊水晶手套天价成功拍卖 私藏品估值上亿(图)

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一周年的忌辰刚过,有拍卖行在上周五开始举行的拍卖会上,把杰克逊超过200件私人物品进行竞投拍卖,其中杰克逊在1984年展开巡演时戴过的镶满水晶的手套,最后以19万美元拍出。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拍卖行的人员表示,该手套的开拍价订为2万到3万美元左右,最后这19万美元的拍出价,当中包括买家3万美元保险费以及其他费用。…

10:08

《时代》推杰克逊家人特辑 孩子逐渐找回正常生活

最近,在儿子去世一周年之际,凯瑟琳将杰克逊家族成员的照片集结,出版了一本名叫《永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的回忆录。据迈克尔的家人称,他们准备把园中的操场改成会议中心。…

08:50

杰克逊家族成员低调入园祭拜 母亲为纪念碑揭幕

中新网6月26日电Ian 美国时间25日是“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全家人都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缅怀。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在印第安纳州的老家为一座杰克逊纪念碑揭幕,杰克逊的3名遗孤也参加这项活动。…

15:13

“流行天王”杰克逊周年忌日 数千歌迷深情悼念

当天,许多歌迷来到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与“迈克尔·杰克逊”合影留念,纪念这位“流行天王”。在“杰克逊星”的不远处是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蜡像馆打出纪念杰克逊的大幅广告,许多游客慕名前来与杰克逊蜡像合影留念。…

11:04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 遗作一年摇钱61亿

印度沙雕艺术家在孟加拉海滩上做了全新的纪念作品。信息时报讯 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去年6月25日猝逝,昨日是他的忌日。享誉全球的加拿大“太阳剧团”,预定后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推出以MJ经典歌词串联的杂技秀,版权费高达2亿美元(约13.4亿元人民币)。…

09:58

杰克逊周年祭 世界各地歌迷用口碑还原真实MJ(图)

《圣经·约翰福音》里的拉撒路,死了四天之后在耶稣的呼唤中复活。2010年1月31日晚的格莱美颁奖礼,杰克逊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格莱美终身成就奖的得主,组委会特别安排杰克逊的孩子帕里斯和普林斯上台代替父亲领奖,现场音乐人和观众再次为杰克逊所感动。…

16:28

杰克逊哥哥不支持家人参与其离世一周年纪念

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即将满一周年,不过他的哥哥Randy Jackson(兰迪·杰克逊)却不赞成家人们参与纪念仪式这一想法。”  杰克逊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故乡盖瑞已经为举行纪念活动做好了准备,在这里将树立起一座杰克逊纪念碑。…

11:55

杰克逊最新蜡像穿红色军服 未曝光照片年底拍卖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年,位于美国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昨日展出杰克逊的蜡像,而其从未公开过的一张照片也将在年底进行拍卖。一张从未曝光的杰克逊照片将于年底拍卖,这张名为《Michael Jackson's Blue Eye》的照片由一位法国摄影师Arno Bani在1999年拍摄。…

09:59

杰克逊周年祭眼泪心酸伴笑容 家人365天经历回眸

2009年6月25日,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去世,震惊世界。2010年1月,杰克逊三个子女亲自撰写答谢词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台代父领终身成就奖。…

09:43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周年 中国粉丝网上祭奠

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当地粉丝将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和手印铸造在家乡的地上,供人们缅怀。”  同时,也有网友创建了名为《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 生命最后24小时细节曝光》的百科文章,为粉丝们还原了杰克逊逝世前的24小时。…

09:42

杰克逊逝世一周年 没有MJ这一年世界仍是这样

早报记者 程晓筠  去年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MJ)猝死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家中,留下三个未成年的子女,以及多笔负债和高额的资产。在每年的6月25日,我们可以暂且忘记围绕着杰克逊的光环和黑洞,把他还原为一个早夭的伟大的音乐家,唱着他的那些经久不衰的歌曲,或许这样的纪念已经足矣。…

09:11

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天王虽走远 余韵仍无穷

一年前的6月25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因心脏停动结束了他略显短暂的人生旅程。09年6月27日,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第二天,洛杉矶法医中心出具初步验尸结果,这份语焉不详的报告,为杰克逊死因的调查系列剧拉开了大幕。…

09:00

杰克逊母亲出书祭爱子 称迈克尔被人误解很深

新闻晨报6月25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在儿子去世一周年之际,将杰克逊家族成员的照片集结,出版《永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一书。这位80高龄的母亲谈及儿子数度哽咽,对儿子所受的非议也感到痛心,“迈克尔被人误解很深。…

08:53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周年纪念 死后比生前更富有

迈克尔·杰克逊蜡像亮相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杰克逊音乐出版公司Mjiac的价值大约为1.5亿美元;他还拥有索尼/ATV的一半,价值8亿美元,还可以分享该公司每年8000万美元的收入。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是《颤栗现场》在亚洲的唯一一站,目前已有大批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香港、澳门等地的歌迷纷纷展开团购。…

08:39

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 斯人已去歌声仍在

去年的今天,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全世界发出了“GONE TOO SOON”(走得太早)的声音。中国歌迷将在今天发起众多活动纪念偶像,而 7月11日晚在北京的《颤栗现场》、亚瑟小子个唱两场大型演出,则会跟观众们一起怀念偶像。…

08:29

杰克逊生前未曝光写真公开 将在年底拍卖(图)

一张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从未曝光的照片将在今年年底拍卖。这位巴黎的摄影师阿赫农-巴尼称,杰克逊在报纸上看到他拍摄的时尚大片后与他联系,于是有了这幅作品,那年杰克逊23岁。…

21:57

杰克逊死因再起疑云 其母出书纪念

至于为什么要以出书的方式悼念杰克逊,凯瑟琳解释,因为杰克逊生前背负了太多的包袱,这些包袱令他入土也难安,包括娈童的指责。

10:26

纪念杰克逊逝世一周年 《滚石》出书公开神秘照片

迈克尔·杰克逊被誉为流行乐之王,是流行乐历史上最伟大、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家,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与此前种类繁多的杰克逊传记作品相比,“滚石版”收录了关于杰克逊的多篇独家内幕文章及百余幅从未公开发表的图片,全新解读天王的传奇一生。…

09:40

杰克逊替身追忆杰克逊 首次见偶像紧张得语无伦次

14时26分,杰克逊被宣布死亡。Navi说:“我一直就是他的粉丝,15岁那年,我开始了模仿生涯,我的第一个工作是开一家卖杰克逊相关物品的商店,后来生意越做越大。”  1992年,Navi得到了杰克逊本人的签字,同意其成为他的正式职业替身。…

09:27

杰克逊死前一小时 私人医生被指泡夜店看脱衣舞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涉嫌疏忽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前私人医生默里,其发言人向八卦网站表示,对于杰克逊的律师Brian Oxman表示在杰克逊死前1小时,默里到酒吧饮酒的言论大表不满。至于夜店的老板则说,在过去的6个月内,有便衣人员曾来过至少两次,向员工询问有否见过默里在夜店出现过。…

09:24

迈克尔-杰克逊访谈书耗费四十年编著 将出中文版

6月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周年纪念日,权威音乐杂志《滚石》历时四十年采访拍摄编著的《迈克尔:<滚石>全记录迈克尔·杰克逊传奇》一书的中文简体字版,近日由接力出版社出版上市。…

08:12

珍妮杰克逊新片首映 将丧兄之痛投入表演

)即将上映,导演透露珍妮将对哥哥去世的悲痛投入了表演中。2009年影片拍摄时,43岁的女主角珍妮-杰克逊刚好经历了哥哥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突然去世。”  在《我怎么也结婚了》中,珍妮-杰克逊扮演一位失去年幼儿子的心理学家,同时还面临纠结的婚姻状况。…

11:21

杰克逊父亲拟完成儿子遗愿 打造“杰克逊家族中心”

已故美国流行歌王迈克尔 杰克逊的父亲乔 杰克逊2日说,打算着手完成儿子遗愿,在家乡印第安纳州加里市投入3亿美元,打造“杰克逊家族中心”,以提振当地旅游业。他2003年最后一次返回加里时许下心愿,希望家乡有朝一日建起一座纪念他演艺生涯的文化中心。…

10:13

杰克逊父亲受访 透露曾将儿子的死归咎于妻子(图)

据外媒报道,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于6月13日,也是迈克尔去世一周年之前的12天,接受媒体专访。”  据乔称,他曾花好几个月的时间督促凯瑟琳带迈克尔去戒掉药瘾,但凯瑟琳没有这么做。…

10:09

杰克逊去世周年母亲出书祭 难接受自然死亡说法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即将于下周一推出新书《永不说再见》。’”  6月25日即将到来,凯瑟琳收集了杰克逊家族的照片,编出了一本书,叫《永远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

09:43

杰克逊去世后作品大卖 遗产公司赚十亿美元

据美国音乐著名杂志《公告牌》估计,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公司在该巨星辞世之后,至少获得了十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与索尼音乐公司的新唱片合同和历史上最卖座的演唱会电影。唱片合约上索尼音乐公司与杰克逊遗产公司达成协议,从现在到2017年期间发行10个音乐项目,遗产公司被保证能拿到2亿到2.5亿美元的收入。…

08:44

杰克逊死后赚钱能力惊人 弟弟自曝对判决失望(图)

一代“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当地时间去年的6月25日突然猝死,逝世一年的杰克逊赚钱能力惊人,但其弟弟在谈到杰克逊的死因时仍然表示对判决非常失望。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对于杰克逊之死的原因众说纷纭,不过矛头均指向前私人医生默里,认为是他疏忽引致杰克逊死亡。…

08:43

杰克逊梦幻庄园保存完好 天王地位未变死后进账78亿

杰克逊生前住所“梦幻庄园”(图片来源:CFP供稿) 凤凰网娱乐讯 众多歌迷希望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曾经居住过的梦幻庄园能够成为一处景点,这样更加方便歌迷去怀念他。虽然…

14:56

杰克逊遗产公司赚十亿美元 唱片电影巡演全面开花

美国的数字音乐版税大约是从每首付费下载中抽取13%的分成,根据全球的销售量,杰克逊的唱片目录从全球数字下载中还要再收入450万美元。去年8月,消息人士称,Bravado延续了与AEG/“就是这样”的纪念品协议,还与杰克逊遗产公司达成了一个合同套餐,预付费约1000万美元。…

09:40

杰克逊死前一日行程曝光 两分钟内丧命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J)本周五逝世一周年,美联社重组他生前最后一天的活动情况,不少当天曾见过杰克逊的人也指他活力十足,其保镖亦声言要为他讨回公道。…

08:32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24小时细节曝光 去世前状态良好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离迈克尔杰克逊离世一周年还有数天,美联社昨天以一篇长篇报道详细回顾了“流行音乐之王”的最后24小时。根据综合外电消息获得的声明,当默里发现迈克尔杰克逊没有呼吸之后,即打电话给迈克尔杰克逊的助手,并且在12时13分留下一条信息:“立即回电,立即回电”。…

08:28

杰克逊母亲为纪念儿子写书 称不认为其自然死亡

她说,就在迈克尔带普林斯和帕丽斯去他在2001年庆祝单飞30周年演唱会时,孩子们开始明白他们的爸爸是多么的有名。”  《永远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收录了从未见过的迈克尔私人和家族照片,并配有母亲的评述。…

08:11

杰克逊周年祭在即 生前最后24小时细节曝光

当杰克逊依然保持清醒时,莫雷在凌晨三点加了2毫克剂量的咪达唑仑,另一种镇静剂,然后在凌晨五点又加了2毫克的劳拉西泮。”  他们把杰克逊放到地板上,然后默罕默德冲进房间,并开始帮助进行胸部按压,而莫雷正在进行人工呼吸。…

16:42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1周年 母亲出图集粉丝做纪念品

本周五(6月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一周年,其母嘉芙莲将推出MJ图片集《永远不能说再见:嘉芙莲杰克逊档案馆》,粉丝们也会组织多种形式纪念。本周五(6月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MJ)逝世一周年,其母嘉芙莲会推出MJ图片集《永远不能说再见:嘉芙莲杰克逊档案馆》,有传她会带MJ三仔女到MJ成长地加里市作私人悼念。…

15:33

追忆流行天王杰克逊 巨星陨落背后无限悲哀

迈克尔杰克逊(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Michael Jackson20世纪最伟大的歌手之一,他被喻为“流行之王”;他拥有世界上最多的粉丝;他的唱片销售量是一个无人匹敌的神话;但他,一样拥有一颗平…

14:04

盘点迈克尔杰克逊一生最爱的女人 因为太爱所以不爱

迈克尔杰克逊(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2009年的6月25日,伟大的“King Of TOP”Miscal Jackson像流星一样,如此突然地离开了这个世界;巨星陨落,是那样的悄无声息,让每一…

14:02

斯人已去经典永存 纪念杰克逊逝世一周年

迈克尔杰克逊(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当我接到这次编辑约稿的要求的时候,想了很久,因为这次要写的是关于Michael Jackson的文字,有关这过去的一年、以及他逝世以后的这些日子……相信,在这…

13:51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周年 祖母称三孙辈天天想亡父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联合报”消息,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将满一周年,杰克逊妈妈凯萨琳透露,杰克逊的3子女没有一天不思念他们的亡父,他们没有任何的朋友。本月25日,杰克逊逝世一周年,各界准备举行追念杰克逊的活动,杰克逊妈妈觉得待在洛杉矶“太疯狂”,准备带杰克逊3子女回到故乡盖瑞市,举行温馨的家族追思会。…

09:49

纪念杰克逊《颤栗现场》日本站取消北京站加演

7月11日起,来自伦敦西区,以“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辉煌舞台生涯为主题的音乐剧《颤栗现场》世界巡演亚洲站将在北展剧场上演。由于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歌迷团购订单已转到北京,主办方已确定《颤栗现场》北京站加演两场。…

15:49

迈克尔杰克逊被“谋杀” 恶俗娱乐让巨星陨落

迈克尔杰克逊(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杰克逊精彩瞬间(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昔日的流行天王如今已经离我们远去,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突然对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来说都无疑是…

10:59

杰克逊医生默里获准继续行医 八月将再开庭审理

洛杉矶高等法院14日审理是否吊销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行医执照一案。此次庭审法官认为,自被保释以来,迄今默里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因此判决默里可以继续行医。…

09:14

涉嫌过失杀人的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可继续行医

洛杉矶高等法院一名法官今天裁定,涉嫌过失杀人的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可以继续在加州行医。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迈克尔·帕斯特14日否决了加州卫生管理委员会的申请,57岁的穆雷在加州的行医执照得以保留,可以继续在加州行医。…

10:45

杰克逊遗嘱曝光遗产战开打 前妻分文未得大呼愤怒

迈克尔·杰克逊于去年6月死后他留下了约3亿美元的遗产,因此日前他留下的长达23页的遗嘱曝光时,自然是广受瞩目。由于许多亲人和密友都没有从中得益,杰克逊家族里很多人都表示了不满,并对遗嘱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

09:50

杰克逊遗嘱曝光 父亲前妻分文未得

迈克尔-杰克逊23页遗嘱近日曝光,其中遗产40%分给三名孩子,40%分给母亲凯瑟琳,20%拨捐慈善机构。母亲凯瑟琳现在可得9900万美元(约人民币7亿元)。估计三名孩子30岁时,在资产增值后,将各…

13:38

迈克尔-杰克逊遗嘱曝光 母亲和子女各得40%遗产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23页遗嘱近日曝光,其中遗产40%分给三名孩子,40%分给母亲凯瑟琳,20%拨捐慈善机构。估计三名孩子30岁时,在资产增值后,将各得3亿美元(约人民币20亿元),但他们30岁时只可以自由使用三分之一遗产,35岁使用二分之一,到40岁才可使用全数。…

09:09

杰克逊验尸照将公布或震惊世人 抢手喊价500万

已故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年6月不幸猝逝,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有网站出价500万美元,要买他的验尸照片,美国洛杉矶警方及FBI已展开调查,并严防杰克逊“死相”外流。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美国媒体为抢照片一掷千金,布拉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生的双胞胎等星宝贝的照片曾创天价纪录,但杰克逊是死后照片还掀起高价争夺战的首例。…

09:21

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律师Peter Lopez去世 死因扑朔迷离

近日传出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律师Peter Lopez去世的消息。报道称,现年60岁的Peter的尸体在加州的寓所内被发现,有邻居曾听到其寓所内有枪声,之后便发现了Peter的尸体,怀疑是自杀,不过警方…

08:30

生前好友爆料杰克逊同性恋 自曝收死亡威胁恐慌

在当地时间周五,克莱恩在一次媒体的采访中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是同性恋,并且和杰森·菲法尔深深相爱。”  克莱恩和菲法尔表示在他们公开了这些说法后,两人收到了无数“可怕的死亡威胁”,两人已经联系了FBI,并都雇佣了保镖。…

11:16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