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北京跨年狂欢 赵本山低调捧场王菲挥手抢镜(图)

2010年1月1日讯,北京,那英昨天(12月3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这是那英阔别七年重返歌坛的首次专场演出,也是她入行20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个唱。当晚不仅台上的那英吸引人,台下的观众席中也是星光熠熠,众多明星前来“膜拜”,包括钟丽缇、蒋雯丽、董文华、李静、赵本山、孙悦、周杰等。其中李亚鹏、王菲夫妇最受关注,在抵达现场时,两人便被一路跟拍,在演出中,王菲更是脱去外套,和台上…

08:43

那英北京演唱会发布会 收喜羊羊笑逐颜开(组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6日下午,“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那英宣布将于12月3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入行二十年来的首次北京个唱,主办方特别献上一只“喜羊羊”小羊仔祝贺,让那英高兴得合不拢嘴。…

08:16

独家:那英齐秦公开玩“亲热” 旁若无人举止暧昧(图)

日前,那英与齐秦一同出席了某活动。在追思会上,那英、齐秦、满文军并排所做。齐秦与那英旁若无人的相互暧昧,齐秦手搂那英,经常用手抚摸那英的秀发,而两人的另一对双手一直相握,始终没有分开,齐秦还动不动亲吻那英的“玉手”。在两人亲热一会儿后,齐秦开始亲吻那英的脸颊,而那英也簇拥到齐秦怀中热聊。(图文:蜡笔小新)…

09:39

李亚鹏庆生那英刘嘉玲道贺 王菲妩媚陪伴显柔情

2009年11月13日讯,北京,8月初,天后王菲的四十岁生日因为圈中诸多大腕以及不少媒体的追逐而成为彼时娱乐圈的焦点事件。仅仅过了一个多月,日前,李亚鹏又迎来了自己的38岁生日。按照往年的惯例,王菲将为老公庆生,而如何获取其中细节也就成了很多媒体大费周折、冥思苦想的工作。…

08:02

“陈琳追思会”那英登台献唱 激动流泪齐秦帮忙安慰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11月11日)8点,“陈琳追思会”上那英登台演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唱到伤心处当场落泪。 在台下的那英也是一直为好友陈琳的突然离世悲痛不已,数次用纸巾擦拭眼泪,坐在身边的齐秦不停的掏出纸巾帮其擦泪,安慰好友那英。(图文:薛建宇)…

03:25

那英登台演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当场落泪

凤凰网娱乐讯 2009年11月11日,陈琳追思会,那英登台演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唱到伤心处当场落泪。(图:吴丹 胡涛)

00:02

那英演唱会海报首度曝光 波光粼粼似美人鱼(组图)

日前,将在12月31日举行的“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曝光,这场举世瞩目的演唱会终于走上了正式轨道。海报上的那英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以一身裹胸金鳞鱼尾服示人,头发随风飘逸,手拿复古麦克,彰显了天后与众不同的迷人风范。…

17:21

那英优雅代言不提费用 气质高贵显知性美

日前,休整多时的歌后那英全面复出。除即将举办出道20年演唱会外,她还接拍了一组广告并将于11月初登录各卫视黄金档。据其经纪人那昕表示,那英此次接拍的广告将以全新的亲切高雅形象曝光,不过她并未对代言费等细节内容做出回应。 …

08:16

那英频繁健身忙复出 开车烟瘾大发吞云吐雾(组图)

2009年10月22日讯,北京,这段时间一直有消息传出那英要出唱片,将会高调复出,在复出前势必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做明星是个体力活,没有个好身体,演唱会是撑不下来的,各地的宣传跑起来也绝对不是个轻松的事。那英现在就已经开始为重现江湖做起来了准备。…

07:56

那英贪吃美味不顾形象 演出现场大快朵颐(组图)

凤凰网娱乐10月12日讯(图文/CFP)在昨日(10月10日)中华水典暨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大型文艺晚会演出现场,那英登台献唱掀高潮。那英面对舞台上摆放的各种洪泽湖美食,不顾个人形象,现场大快朵颐,馋嘴形象可爱动人。 …

08:07

那英产后献唱身材清瘦 秋晚首度秀新歌(组图)

“宜春月·中华情”央视中秋晚会今晚(10月3日)在江西省宜春市上演,古典中国风贯穿全场,十足打造了一个古典梦幻之夜。侯佩岑被问及赵本山病情时表示十分关心,而董洁潘粤明夫妇恩爱亮相吸引不少眼球。那英产后献唱身材清瘦,秋晚首度秀新歌。…

09:08

那英素颜领女儿吃冰激凌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那英一家三口幸福的吃着冰激凌的时候,似乎已经可以确定这个小女孩正是天后两岁多的女儿。

17:48

那英为新专辑深夜撇老公独行 拎名包吃快餐

2009年9月14日讯,北京,日前,笔者在东四环某健身中心偶遇背着棕色某品牌名包的那英,遇歌迷被追问新专辑何时会出,透露“快了”,之后那英走进快餐熟食店狼吞虎咽大吃,健身成果似乎又功亏一篑,难怪身材一直瘦不下去。…

07:45

那英前夫叼烟携子逛街 将高兴扛肩头力做“模范老爸”

2009年9月14日讯,北京,那英与球星高峰长达十年的恩怨纠葛曾经媒体报道的娱乐圈的焦点话题,两人间的纷纷合合也令人们摸不着头脑,虽然那英为高峰生下了儿子“高兴”,但仍然没能挽救这场婚姻。离婚几年来高兴已经成了半大小子,那英也再次嫁作人妇,并且生了一个女儿,家庭生活甜蜜和睦,但高兴与她的亲生父亲高峰感情如何呢?日前记者见证了这对父子“亲密无间”的温情场面。…

07:16

那英拎爱马仕名包素颜大嚼快餐 深夜撇老公独行

2009年9月14日讯,北京,日前,记者在东四环某健身中心偶遇背着棕色爱马仕铂金包(Birkin)的那英,遇歌迷被追问新专辑何时会出,透露“快了”,之后那英走进快餐熟食店狼吞虎咽大吃,健身成果似乎又功亏一篑,难怪身材一直瘦不下去。现任老公孟桐到快餐店与其仅照面之后,两人分头行事。近日记者还拍到那英前夫、足球运动员高峰带着他们的儿子高兴逛街的照片,看来那英现今是与昔日前夫云淡风轻已成过往,与现…

07:12

潘长江携女儿同台献艺 那英白裙优雅深情高歌

2009年8月23日讯,重庆,第二届中国七夕东方情人节昨天(8月22日)在重庆江津开幕。在开幕晚会上,那英、潘长江携女儿、姚贝娜、吴彤等歌手齐亮相。 那英身穿白色雪纺蝙蝠连衣裙,动情高歌,为众多对的情侣先上祝福。…

09:11

那英素颜登场演唱为灾民 两岸群星齐唱《龙的传人》

“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8月20日晚在北京举行,两岸群星齐唱《龙的传人》,拉开了晚会序幕。 日前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使台湾南部遭遇近半个世纪以来最严重水灾。灾情传出,大陆各界高度关注。为了更好地集合援助力量,由东方卫视牵头,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天津卫视,今晚共同举办“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受灾同胞赈灾晚会”,为台湾同胞贡献力量,展现两…

08:20

王菲那英参加生日晚宴 素颜私密照曝光

近日,孟广美在博客曝光一组照片,经纪人刘韬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生日晚宴,王菲那英到场,生日宴后,李亚鹏向企业家拉赞助建慈善诊所。

13:3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