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标题 | 标题 + 摘要 | 标题 + 图片 + 摘要 |

兽兽独家回应称“我不想再谈那件事”

翟凌(兽兽)(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有“中国第一车模”之称的翟凌(兽兽)自陷入“不雅视频事件”以来,其本人除了通过论坛、博客发表个人声明外,尚未就该事件对媒体开口表态。3月2日晚,凤凰网娱乐致电…

22:05

网络惊现兽兽第四部视频 网友感叹早已麻木

兽兽门成名已有一周时间,或许在google榜上看不见那么多兽兽的关键词,人们都认为兽兽门是不是已经告一段落了。兽兽门第四部虽然我们看到了网友的一些猜测,不过此时的兽兽的艳照已经不能给与我们震撼,因为这样的女子做出什么事情都不会让我们吃惊了。网络惊现兽兽第四部视频 惊爆兽兽性感艳照…

09:46

传北影女生曝不雅视频 校方称我校女生不会做这种事

兽兽“不雅视频事件”尚未落幕,另一不雅视频又登场了。这次的主角据称是“北京电影学院张雅茹”,视频长约16分钟,比兽兽视频有过之而无不及。凤凰网娱乐就此视频采访北京电影学院宣传处负责人时,对方表示,他不…

14:10

内地“艳照门”追踪:传前男友曾对兽兽拳脚相加

“兽兽门”的异军突起,让原本只在网络上走红的车模翟凌(兽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名人。究竟是兽兽在炒作自己还是被前男友报复,“兽兽门”的真相还无从知晓。”除了从事车模之外,兽兽会接服装、平面等广告,而且也要涉足影视圈。…

11:38

视频:知情人称“中国第一车模兽兽”自杀系造假

知情人称“中国第一车模兽兽”自杀系造假

17:40

兽兽所属公司模特发联合声明 谴责传播不雅视频

各位媒体及关心翟凌的朋友们: 首先感谢大家对翟凌及其签约公司新丝路模特机构一贯的关注与支持! 近期,所谓的“兽兽门”事件及相关不雅视频在网络上疯传,模特翟凌作为该事件的受害者,相关虚假新闻及不雅…

16:13

车模靠前男友捧红被逼拍艳照 曾发声明澄清(图)

日前,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经过网友确认后得知该视频女艺名为“兽兽”,真名翟凌。对于网络上某些人针对本人的恶意诽谤、人身攻击,本人不发表任何评价,但本人将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16:10

兽兽曾担当08欧洲杯足球宝贝 钟情意大利

深陷“艳照”丑闻的车模兽兽另一个身份就是国内知名的足球宝贝。08年欧洲杯期间,她曾担当罗马尼亚和意大利两队足球宝贝。兽兽尤其钟情于意大利。身穿蓝色战报,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

15:52

传兽兽不堪重负服安眠药自杀 公司称状态良好

(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汪洁淼)“兽兽门”的异军突起,让原本只在网络上走红的车模翟凌(兽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名人。究竟是兽兽在炒作自己还是被前男友报复,“兽兽门”的真相还无从知晓。…

08:15

第一车模兽兽疑似整容 刚出道时写真遭曝光

三段视频都不过一两分钟,内容并不连贯,视频女主角外貌和身材清晰可见,情节类似日本成人电影片段,不堪入目,被网友称为2010第一不雅照。兽兽在刚出道时拍摄的珍贵写真,其中笔者看来下巴,鼻子眼睛和胸应该都是后天整过的,尤其是胸部。…

15:56

独家评论:兽兽也是受害者 请勿肆意传播不雅视频

独家评论兽兽事件,请勿肆意传播不雅视频

15:51

被弃男友曝车模秘事 三年前曾帮其删裸照

近日,一男子在各大论坛自称是国内知名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车模的某模特的男友,他不仅发布了多张与某模特的亲密照,同时,将其多项“往事”曝出,内容十分不堪。这名国内知名足球宝贝、中国第一车模的模特在2006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总决赛亚军,以及2006丝绸之路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季军,08年忽然红遍网络,尤其她的博客每日访问量数以万计。…

15:44

独家评论:兽兽艳照门不能归结于娱乐圈的混乱

独家评论兽兽艳照门事件,不能归结于娱乐圈的混乱

15:21

独家:阿娇推手支招兽兽 就当人生一场戏

香港导演张坚庭支招儿兽兽,称就当人生只是一场戏

15:05

兽兽事件真假难辨 圈内人指有炒作嫌疑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车模兽兽不雅照、不雅视频网络疯传,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对于事件的真实性众说纷纭,记者独家专访了娱乐圈内资深评论人士江小鱼,他认为事件不排除炒作的可能性。 兽兽事件真假难辨 兽兽不…

14:42

独家:众名模回避兽兽事件 律师称其尚属民事范畴

近日,流传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视频开始在网上疯传,内容为该女模特与男友的亲密镜头,尺度大胆,从画面看,应属自拍。网友形容,这是2010年第一个模特圈“艳照门”事件,并迅速人肉搜索出该视频中的女…

14:27

经纪公司称兽兽没自杀目前状态良好 将开新闻发布会

女车模兽兽(本名翟凌)不雅视频外流事件越炒越大,目前已引起全体网民的集体关注。就此事件,凤凰网娱乐频道致电兽兽所属经纪公司——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其经纪人金小姐接受采访时称,兽兽目前精神状态良好,公司…

14:25

车模不雅视频堪比“艳照门” 女主角身份确定(图)

至于翟凌,其本人一直无法联系上,不过她也在个人博客以及国内某大型论坛上发表了声明,表示自己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堪比“艳照门”  日前,一个疑似国内顶级车模翟凌的不雅视频在网络一夜之间铺天盖地,被网友们炒得沸沸扬扬。…

09:50

车模不雅视频网上疯传 或为前男友遭弃报复

据了解,爆料的“摄影师”并非视频男主角,视频男主角以及传播视频的是兽兽2007年所交的前任男友。2.对于网络上某些人针对本人的恶意诽谤、人身攻击,本人不发表任何评价,但本人将保留追究发帖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09:20

女模不雅视频网上流传 凤凰网娱乐首发其个人声明

车模“兽兽”(图片来源:凤凰网汽车) 21日上午,网上流传一段被称为“中国第一车模”的视频,内容为该女模特与男友的亲密镜头,尺度大胆,从画面看,应属自拍。据悉,女模艺名“兽兽”,真名翟凌,该视频…

11:50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