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赵薇剖腹生女当妈 称其老公全程陪护

记者今晨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她一直未接电话,最后她回短信给记者说:“对不起,这类问题我不会回答你的。据记者了解,此前,香港《壹周刊》曾拍到赵薇在乌节路地段的这家医院做产检(见右图),和网友所说医院吻合。…

15:12

赵薇影视剧经典造型图集

自从《还珠格格》一炮而红之后,赵薇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的最前沿,也一直稳居娱乐圈一线女星的位置。这些年来,无论娱乐圈怎样的变化,新人怎样的层出不穷,谁都撼动不了赵薇在娱乐圈的地位。赵薇也通过她的作品一次又一次的感动着观众,感染着我们。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赵薇这些年来的十大经典影视剧造型。 …

13:14

赵薇隐匿新加坡待产 最新大肚照遭曝光

近日有香港杂志曝光了赵薇最新的大肚待产照片,让之前众多关于赵薇和富商黄有龙的传闻渐渐浮出水面。早前,《锦衣卫》导演李仁港爆料称赵薇已怀孕,此消息让近来忽然淡出媒体视线的赵薇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不过赵薇本人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其经纪人甚至还站出来否认。港媒此番抖出的猛料,让赵薇怀孕的消息变得“有图有真相”。 …

16:20

赵薇拍广告秀纤纤玉腿 瘦身成效显著变骨感美人

赵薇为代言的某鞋履品牌拍摄秋冬广告,身穿靴子的她尽秀自己的一双纤纤美腿。

10:33

赵薇素颜为《花木兰》庆功 开心饮酒粉碎怀孕传闻

昨天(12月3日),赵薇现身位于三里屯的某餐厅,与电影《花木兰》出品方星光国际高层、导演马楚成为影片票房过五千万庆功。当天赵薇素面朝天,一件蓝色休闲衣服上衣搭配黑边眼睛,显得轻松而随意。席间,众人频频举杯,赵薇也毫不避忌,怀孕传闻因此不攻自破。…

08:26

粉丝围堵赵薇无架子 洗手间门口尴尬整衣(组图)

2009年11月27日讯,上海,日前赵薇现身某酒店。赵薇手拿着咖啡在酒店大堂边走边喝,见镜头也毫不避讳。喝完后,助理拿出纸巾给赵薇擦嘴。之后赵薇进酒店洗手间,出来在门口遇见两位女粉丝索要合影,赵薇毫无架子爽快答应粉丝要求。拍完合影后,赵薇欲返回休息室,途中发生一件小插曲。赵薇的衣服、首饰大概与头发缠在一起,让助理等人整理。弄好之后相互笑着,似乎也觉得此事有些尴尬。…

07:50

赵薇登国际杂志封面 千娇百媚显熟女气质

赵薇日前再次登上《嘉人marie claire》封面(7周年纪念刊),大显熟女气质。

09:48

赵薇新专辑最新写真曝光 展现无与伦比的清新美好感

继9月份发布了最新国语专辑《我们都是大导演》后,赵薇又曝光了专辑第二组最新的造型照。

13:02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