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靓颖做客凤凰会客厅聊《THE ONE》
2006年10月18日 10:35凤凰网娱乐

她,22岁的中国女生,对世界歌唱。

海豚公主张靓颖10月19日14:00做客凤凰会客厅

视频直播

去年的超女比赛令张靓颖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华谊兄弟音乐看中了她非同一般的唱功,舞台表现能力。很快于比赛后签下了她。让她成为了去年超女前三甲里最先有唱片公司的一个。签约后,她相继出席了众多商业性质的演出,唱惯了别人歌曲的海豚公主,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新专辑。为了这次的专辑的录制,她还特意到美国录音。

张靓颖喜欢的音乐类型十分广泛,而新专辑的10首曲目都是按照她个人的喜好挑选出来的作品。风格以国际化路线为主,既有很即兴的黑人灵魂乐,也有很欢快快版歌曲,以及她最擅长的慢版抒情歌。新专辑的创作团队非常大,同公司的黄征,郭亮等人为她量身制作了多首中文歌曲,更有一手挖掘和捧红孙燕姿的新加坡制作人李思菘,李伟菘。而英文歌曲部分则邀请到了曾给席琳·迪翁监制过专辑的里德·海姆斯监制。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