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感恩每口蛋炒饭 与张家辉莫少聪赴西宁

郑秀文进入ICU探访。莫少聪、张家辉、郑秀文都希望用自己的笑容鼓励已四天讲不出话的女孩。 (记者 陆欣)青海玉树地震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香港演艺界于本周一晚间举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筹集善款,并于早时派出郑秀文、张家辉和莫少聪三位艺人代表前往西宁探访,之后,郑秀文与张家辉及时返港参加义演并接受媒体采访,与大家一起分享探访感悟,郑秀文还在facebook上撰文写下一路的经历与感受。…

11:15

张静初参加香港赈灾义演 尽己所能计划赶往灾区

玉树地震,截至目前已经伤亡将近2200余人,灾区情况牵动着两岸三地所有中国人的心。4月26日,香港红勘体育馆将举办大型的赈灾义演活动——“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刚刚参加完上海芭莎慈善夜的张静初,受到主办方邀请,再度赶往香港加入义演行列。…

10:12

张静初赴港参加赈灾义演 计划赶往灾区尽己所能

玉树地震,截至目前已经伤亡将近2200余人,灾区情况牵动着两岸三地所有中国人的心。4月26日,香港红勘体育馆将举办大型的赈灾义演活动——“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刚刚参加完上海芭莎慈善夜的张静初,受…

10:00

老中青300位艺人同为玉树筹款 义演筹款3506万元

图为艺人成龙、刘德华等与民政事务局长曾德成及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等在红馆会场,为玉树地震灾区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华西都市报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康乐  4月26日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香港红馆举行,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筹款赈灾。…

08:48

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主题曲《手连心》

凤凰卫视联同香港演艺人协会、香港电影商协会、香港电影导演会、亚洲电视、无綫电视、有线电视、Now电视、香港电台、新城电台、商业电台、香港演 出业协会、八和会馆,以及IFPI等机构于4月26日晚18:0…

11:40

26日18时凤凰网娱乐直播香港演艺界联合赈灾晚会

今日(4月26日)18时,继央视“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为灾区筹得21.75亿元善款后,香港演艺人协会也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晚会。…

11:33

300艺人今晚红馆汇演 为玉树震灾筹募善款

由于郭富城 身在北京拍戏,四大天王无奈缺一;而中台艺人李宇春、大小S徐熙媛及徐熙娣、林依晨等也专程来港参加汇演。阿Sa与郑中基今晚为襄善举,也不介意同台大合唱 …

08:43

凤凰卫视联同香港演艺人协会等机构为玉树同胞筹款(图)

主题曲《手连心》改编自苏芮的成名曲《凭着爱》(国语版《再回首》),由潘源良重新填词,卢冠廷监制,凤凰卫视负责主题曲的拍摄工作。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温港成说:“凤凰卫视是沟通两岸三地的桥梁,虽然不能前往救灾,但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

08:13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