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英年出席赈灾晚会: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唐英年出席赈灾晚会: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23:36

视频:张学友陈慧琳共唱《明月几时有》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张学友陈慧琳共唱《明月几时有》。…

23:35

视频:众DJ倾情演绎《忽然之间》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众DJ倾情演绎《忽然之间》。…

23:34

视频:钟镇涛携幼女倾情演出奉献爱心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钟镇涛携幼女倾情演出奉献爱心。…

23:16

视频:梁咏琪同众人合唱歌曲为灾区祈福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梁咏琪同众人合唱歌曲为灾区祈福。…

23:15

视频:谭维维唱藏语歌曲献给香港同胞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谭维维唱藏语歌曲献给香港同胞。…

23:14

视频:古巨基周慧敏赈灾晚会合唱歌曲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罗大佑等演唱歌曲《凭着爱》。…

23:13

视频:罗大佑等演唱歌曲《凭着爱》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罗大佑等演唱歌曲《凭着爱》。…

23:12

视频:冯小刚张国立等众多内地艺人现场助阵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冯小刚张国立等众多内地艺人现场助阵。…

23:11

视频:群星深情合唱 点燃希望之光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群星深情合唱,点燃希望之光。…

22:15

视频:刘德华率领“80后”齐唱《承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刘德华率领“80后”齐唱《承诺》。…

22:14

视频:吴小莉:阿福感动了所有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吴小莉现场讲述阿福的故事,阿福的故事感动了所有人。…

22:14

视频:四大男星齐唱《龙的传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当天四大男星齐唱《龙的传人》。…

22:12

视频:情系玉树赈灾晚会:李玟等演唱《祝福》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李玟等演唱《祝福》。…

22:12

视频:群星发出爱的呼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群星发出爱的呼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1:24

视频:刘德华呼吁众人伸出温暖的手齐唱《手连心》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刘德华呼吁众人伸出温暖的手齐唱《手连心》。…

21:23

视频:曾德成率参加赈灾晚会众人为玉树默哀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曾德成率参加赈灾晚会众人为玉树默哀。…

21:22

视频:香港赈灾义演收到第一张大额支票 面值30万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香港赈灾义演收到第一张大额支票,面值30万。…

21:22

视频:谭咏麟接募捐热心 呼吁献爱心多多益善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谭咏麟接募捐热心,呼吁献爱心多多益善。…

21:21

视频:吴小莉现身主持 希望大家热心捐款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吴小莉现身主持,希望大家热心捐款。…

21:19

视频:童声合唱情牵玉树 曼妙歌声祝福灾区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童声合唱情牵玉树,曼妙歌声祝福灾区。…

21:19

视频:群星讲述玉树灾情:50秒惊魂 房倒屋塌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群星讲述玉树灾情:50秒惊魂 房倒屋塌。…

21:17

视频: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MV:《手连心》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6日18时,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筹款义演晚会,“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在红馆举办。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MV:《手连心》。…

21:1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