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林熙蕾激情床戏曝光 被郭富城摸胸吻全身
2006年12月29日 09:07中新网

林熙蕾在电影《父子》中与郭富城拍床戏,在10分钟的片段中,让郭富城摸胸,吻遍全身。日前林熙蕾又与黄立行拍限制级MV,并传两人假戏真做圣诞密会。

而黄立行的新专辑《无神论》还没发,他的同门师姐妹全出动,先有蔡依林(Jolin)个唱邀他狂舞搏口碑,后林熙蕾、关颖又轮番入镜为他献激吻及钢管舞,让周遭男性友人好嫉妒。

黄立行之前在《无神论》MV和师妹蕾蕾激吻,他从蕾蕾的下巴一路往上吸到软唇,看到剪出来的MV,连他自己都害羞。

不过火辣的程度,依然不及蕾蕾在电影《父子》中与郭富城的床戏,她在10分钟的片段中,让郭富城摸胸,还被吻遍全身,十分养眼。

这次,黄立行在第2波主打歌《打分数》又换师姐关颖卖骚上阵,两人在上万颗灯泡的照射下疯狂热舞,尤其纽约大学舞蹈系毕业的关颖首次展露“舞”功,1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乖乖妹及惹火辣妹。两人共舞时,被同事喻为“超强发电机”的黄立行站在一旁扮人体钢管,任由关颖翘臀、扭腰在他身上磨蹭,火辣程度同样让人喷鼻血。

跳舞对黄立行来说不是难题,但这次他得在强力水柱的冲射下腾空大翻转,结果一不小心摔了下来擦破手肘,吓坏工作人员。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绿茶
Google提供的广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