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影视 > 正文
《集结号》《投名状》12月对撞 兄弟情感硬度PK
2007年12月11日 14:27潇湘晨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投名状》] [《集结号》]

《集结号》海报

导演错位PK

陈可辛:现代爱情——古装动作

一直以来陈可辛的电影都是以细腻和温和、“大背景讲小故事”著称,而这次突然拍一部这么“狠”的大制作,会不会有什么障碍?

陈可辛:我从来都没有拍过动作片,在现场相对于经验丰富的程小东和演员们,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美国导演,什么都要问。从前拍的细腻的剧情是需要找到知音人,而观众也能在细节中找到共鸣。而《投名状》虽然是武戏,但主要还是注重在人情方面。

冯小刚:商业喜剧——战争文艺?

一贯擅长搞笑的冯小刚此次收起了笑脸,在战火纷飞的岁月中,唤醒了人们对无名英雄们的记忆。有人说《集结号》是冯小刚向文艺靠拢的作品?

冯小刚:其实我的新尝试也不止这两部影片,你看像《一声叹息》、《手机》等,我觉着都算是新东西。其实男人都有战争片情节。我拍这个电影风险很大,投资大,又没有明星,又要使用商业操作手段来包装出来一部好看的战争片,我们的拿手武器就是要感人。还有观众是不是看古装电影看腻味了?可以通过《集结号》来检验。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