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娱乐 > 影视 > 正文
胡玫“御用发言人”何东即将对话李少红 揭秘新版红楼幕后事
2008年02月26日 11:48凤凰网宽频 】 【打印
相关标签: [红楼] [胡玫] [李少红]

经历了“选秀风波”、“换导地震”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经过三个月的筹备终于开机有望。而在眼下,选角传言满天飞,令人无从判断。

导演李少红即将独家做客凤凰网《凤凰非常道》节目,现场权威解密新版《红楼梦》,澄清各种不实说法。新任电视版《红楼梦》导演现场对阵红楼选秀风波的参与见证者何东,精彩可期。

看点之一:一场长达一年多的选秀,却没能选出合适的演员。姚笛取代李旭丹是何考量?仍未选定的宝玉一角将花落谁家?

看点之二:八位80后编剧联手打造的剧本,是否预示着,李少红将奉献出一部充满时尚色彩的青春史诗剧?

看点之三:87版《红楼梦》珠玉在前,经典形象深入人心,李少红如何调动各方资源,将新版《红楼梦》打造成一部超越前人的经典之作?

看点之四:担纲这样一部浩大的、充满争议的大戏,李少红将如何平衡管理部门、投资人、制片方、演员之间的关系?

看点之五:李少红接替胡玫,已成为敏感话题,两人之间有何渊源?在红楼选秀中屡次扮演胡玫导演“御用发言人”角色的主持人何东,此次对话新任导演李少红,又将撞击出怎样的火花?

敬请留意即将直播的《凤凰非常道》节目点击此处给李少红导演留言 !

新版《红楼梦》最近动态:

《红楼梦》“宝玉”人选确定 20岁普通男孩出演

独家评论 新红楼梦:新瓶装旧酒的尴尬

李少红称宝玉是叛逆小子 汤唯进《红楼梦》没戏

李少红塑别样刘姥姥 《红楼梦》剧组封闭培训

李少红承诺将公开《红楼梦》拍摄进度 杜绝炒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