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传刘德华携女友演电影
2007年10月18日 08:32南方都市报  【
相关标签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由南京某画家导演的公益电影《命运》正在北京筹备,刘德华不仅将以零片酬的方式出演一位得道高僧,“极有可能是华仔在银幕上的最后一次露脸”,同时刘德华的“神秘女友”也将在片中露脸。刘德华方面昨天回应说:这是一则假新闻!不但刘德华不认识这个画家,也从来没有人与他接洽拍这样一部电影。

昨天有媒体曝光,一部投资超过三千万元、名为《命运》的电影即将开拍。报道称刘德华将以零片酬的方式出演片中的一位高僧后,将告别影坛转到幕后做电影投资老板。该南京画家还对媒体称,长久以来,华仔的女友一直没有现身,“其实他有女朋友,而且已经很多年了。”他表示,刘德华的女友将会在片中首次亮相,客串一个角色。“客串是华仔女朋友自己要求的,因为她信佛,也做慈善,还因为他们马上就要结婚了,通过一个慈善电影来现身是最好的时机。”

刘德华经理人公司昨天接到来自全国不同媒体的询问电话。发言人愤怒地表示,出演《命运》一片纯属谣言,“对这一则不尽不实,绝无事实根据的报道传闻,我们感到十分无奈,请传媒帮忙用你们的智慧,把这些非事实的谣言停止。”

[刘德华热闻]

疯狂歌迷杨丽娟又现身 刘德华高度戒备

刘德华获封全球最爱王老五

刘德华揭四大天王关系 称自己的爱好是女人

李连杰刘德华互曝徐静蕾“床史”

刘德华李嘉欣美鼻评比夺冠 林志玲仅入围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剧照

作者: 徐词 王甜彬   编辑: 许晨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