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德华揭四大天王关系 称自己的爱好是女人
2007年08月02日 06:57重庆晨报  【
相关标签

张学友老催我生孩子   
 
为配合新专辑宣传,刘德华近日频频作客内地娱乐节目。在前晚的《娱乐现场》中,刘德华不仅大曝了与朋友间的趣闻,还首次否认了四大天王“面和心不和”的传闻。

谈音乐:最怕别人说装嫩

尽管早已是天王级人物,但刘德华在谈到新专辑时却非常腼腆,称自己唱一些流行的新歌,会感到有些战战兢兢,“我总怕大家说我装嫩”。他对自己的新专辑只打及格分,他谦虚地表示,“和那些一直唱R&B的歌手比起来,自己的确只能算是及格,但我会向80分努力。”

谈好友:和吴宗宪的话题是女人

由于刘德华和吴宗宪私交甚好,记者也不免问到两人的共同爱好,听说被披露共同爱好是“车”时,刘德华连忙摆手:“我和他的共同爱好是女人,和吴宗宪在一起必须要谈女人。”而说到好友梅艳芳的去世,刘德华很伤感,还劝身边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身体。他告诉记者,他每三个月就要检查一次身体,而在上个月他的体能测试结果显示:“我现在还是30多岁的体能。”

谈四大天王:我们之间很真诚

对于坊间四大天王不和的种种传闻,刘德华这次没有回避。他坦然地表示,四人不会在一起开商业性质的演唱会,“我们都有自己的公司,操作起来不方便”。但他强调,重要的活动或慈善演出,他们四人都会同时出席。刘德华对四人关系的评价是:“非常真诚。”他笑着说,“张学友老是以为我很忙,没时间休息,一见面就催我快结婚、快生孩子,说这样的生活对我比较好”。

刘德华邀歌李连杰不干 结婚后放下2/3工作

刘德华获热辣女郎熊抱香吻 大呼好甜蜜(图) 

视频:刘德华抱病出席香港签唱会

刘德华南京演唱会 想要演尽“四大天王”

刘德华迷上《百家讲坛》 连看40小时不睡觉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巫天旭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