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金莎触电过招范冰冰 本色出演《命运呼叫转移》(图)
2007年09月28日 10:27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金莎

娱乐圈少不了多栖发展,近日记者探班正在拍摄中的《爱情呼叫转移》姊妹篇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片场意外发现阔别影坛转战歌坛近三年的金莎。

据悉,《命运呼叫转移》全片由四个独立又相连的部分组成,媒个部分都是中国当红明星加盟演出。剧中金莎本色出演一个著名歌手,与范冰冰肢体过招和凤凰卫视主播许戈辉语言交锋。

一静一动,金莎演技备受考验

在与范冰冰的对手戏中,金莎几乎没有一句台词,所有的情绪完全靠肢体语言和眼神表现;而与凤凰卫视女主播许戈辉的对手戏中,金莎的角色是个星光熠熠的大明星,而许戈辉同样本色出演一个节目主持人,采访金莎。二人谈笑风生,各展嘴皮功夫,似乎并不是在拍电影,而根本就是在做一场精彩访谈。

虽然整部电影中金莎的角色分量不重,但从和影界大姐范冰冰以及主持界女强人许戈辉的一来一往张弛有度的表演中,似乎可以看出,现在的金莎已经蜕变得越来越成熟稳重,演技也磨练得更加精湛。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影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于晶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