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群书:影院能否看到《西风烈》激情戏要经过程序

高群书(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9:02

戴立忍:有钱就拍电影 没钱就做演员

戴立忍(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9:00

陈文彬:用力做好每一个角色

陈文彬(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8:59

宋佳:不要跟专业演员讨论尺度问题

小宋佳(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8:57

马伟豪:创作都是自己喜欢的

马伟豪(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8:56

高捷:从大哥到质朴

高捷(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8:54

田原:演电影是冒险

田原(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8:53

宁瀛:能触动人们被麻木的神经 是我最大的收获

宁瀛(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8:50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发 范植伟称初夜门影响爱情观

范植伟(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

08:46

李玉:范冰冰越来越精彩(图)

李玉接受凤凰网专访(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31日,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电影人参加了此次盛会。颁奖仪式结束后,电影人在后台对话凤凰网娱乐,发表了自己的…

08:44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