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主持人出炉 蔡康永第7度担任

2013年09月24日 16: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蔡康永

星光大道主持人黃子佼

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

点击图片进入:金马影展公布首波片单 聚焦两位海外导演

凤凰网娱乐讯 各界关注的金马50主持人选今(9月24日)正式公布,将由蔡康永独挑大梁担任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7度担任主持人的蔡康永堪称“金马之最”,今年还将同时身兼决选评审。至于金马奖星光大道则由黄子佼、杨千霈搭档主持。

蔡康永的主持功力曾荣获3次金钟奖肯定。今年适逢金马50,原已答应担任决选评审的他,起初婉拒主持工作,但执委会认为他既看过所有入围电影,对产业和影史也很熟悉,无论是要和远道而来的历届金马得主互动,或是引介今年的重要影片,都能得心应手。蔡康永力挺金马50,此次独挑大梁主持且身兼评审,责任甚重,也创下金马新纪录。

蔡康永毕业于UCLA影像导演研究所,在成为知名作家与主持人之前,即以幽默另类的影评著称,亦担任过电影制片及编剧。优雅、有趣、感动、荣耀,是他希望届时颁奖典礼带给大家的感受。

金马奖星光大道则由黄子佼、杨千霈搭档主持。两人认识13年,彼此合作默契十足,期待在星光大道率先迎接“回娘家”的导演与历届影帝影后。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在11月23日晚上7点于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隆重举行,星光大道则定于下午5点30分登场。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金马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