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红毯三甲女星版:郑秀文舒淇章子怡

2013年11月23日 19: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郑秀文

舒淇亮相红毯

章子怡红毯亮相

凤凰网娱乐讯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隆重展开,11月23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此次凤凰娱乐作为伯爵首席襄赞的媒体,在台北设立直播间,邀请影评人麦若愚老师等资深点评人为大家现场即兴点评。

纵观本届金马女星红毯靓装中,属郑秀文舒淇章子怡最为抢眼美丽。舒淇深V长裙性感亮相,Aven评价:“舒淇穿得是今年流行的枣红色,深V是简单利落,裙摆有花蕊的感觉,是十二生肖,有中国味道,发饰也很搭。”麦若愚:“章子怡、舒淇、郑秀文都不错。越来后面越强了。”艾薇:“她是白羊座,所以比较俏皮。”

章子怡穿黑白花单抹胸长裙,Aven评价:“章子怡黑白花单抹胸长裙,她非常漂亮。”麦若愚:“章子怡不愧是戛纳的评审,细节设计都很别致。”艾薇:“她是水瓶座,她经常跳出一般人的思维,会传递出,我很看好她得奖。”麦若愚:“刘嘉玲这次有点保守,从头包到尾,可能是因为焦点不是她,而且梁朝伟也可能陪跑。”

对于郑秀文的西装深V也十分吸睛。Aven评价“郑秀文是好看的,深V恰到好处,但没带项链有点可惜。”麦若愚则说:“她的斗篷设计,有架势,飘逸感适合上台领奖,金色短发浮贴非常大胆,额头饱满才称的起来。”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章子怡 郑秀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