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郭书瑶获“最佳新演员”奖 评:波大有脑逆袭金马

2013年11月23日 19: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书瑶获“最佳新演员”奖

凤凰网娱乐讯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隆重展开,11月23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此次凤凰娱乐作为伯爵首席襄赞的媒体,在台北设立直播间,邀请影评人麦若愚老师、吴文智老师、杨元铃老师与凤凰网友实时点评金马战况。

颁奖礼已经正式开始,目前正在办法第三个奖:最佳新演员奖。郭书瑶凭借《志气》摘得该奖。她一上台就开始飙泪,嗲嗲地说:“讨厌,我都没有准备致辞,怎么办啦!”宅男们,你们满足了吧!入围的有:郭书瑶《志气》、许家乐《爸妈不在家》、杨亮俞《暑假作业》、黄劭扬《甜-秘密》、董子健《青春派》。

现场点评环节,麦若愚:“她是很聪明的宅男女神,她的思绪和别的宅男女神不一样,她是波大有脑的。”吴文智:“台湾观众会很开心。她是未来不可限量的女明星。”杨元玲:“郭书瑶虽然这部电影不是那么精彩,但是她可能最有发展。四个死小孩让姐姐得奖了。舒淇得影后以前也有‘女神’演出。台湾大家一直说没有女明星,现在这个奖告诉大家台湾不仅仅只有老的女明星。”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郭书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