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杨雁雁获最佳女配角奖 评:生小孩或怀孕帮助得奖

2013年11月23日 20: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雁雁获最佳女配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隆重展开,11月23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此次凤凰娱乐作为伯爵首席襄赞的媒体,在台北设立直播间,邀请影评人麦若愚老师、吴文智老师、杨元铃老师与凤凰网友实时点评金马战况。

颁奖礼现在进行中,郭富城上台颁女配角奖。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是杨雁雁,凭借电影《爸妈不在家》的精彩演出。出演前她刚好怀孕,导演临时把她的角色改为怀孕的职业妇女,反而更增色。最佳女配角提名名单:李馨巧《激战》、邵音音《李碧华鬼魅系列:迷离夜》、林美秀《亲爱的奶奶》。

特邀嘉宾点评,麦若愚:“生小孩和怀孕有望帮助得奖。现在新加坡电影也拿奖了。她很自然流畅。”杨元玲:“《爸妈不在家》是亚洲第一个拿到戛纳金摄影机奖的人。杨雁雁演的时候怀孕了,导演也很担心,但她坚持演,结果肚子大了,导演就加了怀孕的戏进去,这让故事更精彩。”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雁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