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李康生凭《郊游》夺最佳男主角 评:逻辑得令人意外

2013年11月23日 23: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康生获金马最佳男主角奖

凤凰网娱乐讯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隆重展开,11月23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此次凤凰娱乐作为伯爵首席襄赞的媒体,在台北设立直播间,邀请影评人麦若愚老师、吴文智老师、杨元铃老师与凤凰网友实时点评金马战况。

颁奖礼已接近尾声,林青霞刘青云同台颁发最佳男主角。李康生爆冷夺最佳男主角,获奖影片《郊游》。他曾以蔡明《爱情万岁》入围最佳男主角。李康生发表获奖感言:“从青霞姐和青云哥手里接到这个奖很高兴,希望以后可以‘永葆青春然后平步青云’。要在这么多影帝面前拿到最佳男主角,真是比登天还难。如果这个奖可以分成五分,我愿意跟你们共享。”最后他感谢《郊游》剧组和自己的家人。《郊游》也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这些蔡明亮不用把自己的奖金给李康生了

麦若愚:“一方面星光熠熠,一方面强片很多,满足了所有人想要满足的东西,这种欠缺就是不惊喜,理所当然。”杨元玲:“没有跌破眼镜的地方了。”吴文智:“合逻辑的令人意外。有一两个跌破眼镜其实蛮好。”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康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