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AVEN老师指点红毯造型:颈胸腰腿应重点展现

2013年11月25日 09: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著名造型师AVEN老师

凤凰网娱乐讯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隆重展开,11月23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此次凤凰娱乐作为伯爵首席襄赞的媒体,在台北设立直播间,邀请著名造型师AVEN老师为大家现场点评。

蔡康永御用造型师AVEN老师细数历年金马红毯造型,他认为去年李冰冰一袭湖水绿的长礼服展现出穿透力;桂纶镁去年的深v礼服也展现出清新优雅,二人让他印象深刻。此外,他也指出小S适合在红毯上穿短裙,可以展露她的美腿和高跟鞋线条。对于女艺人如何在红毯上穿着吸睛又得体?AVEN老师建议,女艺人绝对不能忽视脖子、胸、腰、腿四个重点,有什么就露什么。

男艺人部分,AVEN老师认为男艺人不见得一定要迷信常见的黑西装,今年流行的宝蓝色也是一个可以使用的元素。然而若要更求效果,不妨直接尝试对比色,甚至实验卡其色等亮色系的服装,甚或在手表、耳环、皮鞋上花些心思,可以提升时尚感。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AVEN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50届台湾金马奖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