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白日焰火》柏林曝前导预告 桂纶镁廖凡罪爱激吻

2014年02月10日 10: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由刁亦男执导,廖凡桂纶镁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白日焰火》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于本月12日在柏林举行全球首映。今日该片曝光前导预告片,率先掀开了桂纶镁、廖凡、王学兵联袂演绎的冰雪犯罪爱情奇观,也为电影国内外两地开花揭开序幕。

犯罪爱情奇观破冰而出 前导预告助力两地开花

《白日焰火》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为开启影片在国内外两地的华丽表现,片方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曝光了国内前导预告片,电影的主要人物和重要情节“破冰而出”,揭开这场犯罪爱情奇观的冰山一角。《白日焰火》首支预告片全程节奏紧张,透露出犯罪爱情片悬疑起伏、爱恨挣扎、沉痛隐伤的气质。预告片以桂纶镁独自一人滑冰的情景作为主线,首句独白“有谁能在一天之内天女散花一样的抛尸呢?” 揭露出影片的犯罪线索,紧接廖凡、王学兵等人陆续登场,其中王学兵冰刀刺杀的动作虽一闪而过,但狠劲刺骨。预告片的后半部分则突出了桂纶镁和廖凡之间的罪爱纠葛,在激吻中最终盛放的“白日焰火”应和了预告片“种种不可思议,只能用爱推理”的影片主题。

柏林首映一票难求 廖凡桂纶镁赞剧本找回激情

《白日焰火》是本次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中最早确定入围的华语影片,也是唯一一部华语犯罪爱情片,受到了柏林影迷的欢迎。电影节官方网站预售2月12日的首映票,结果在10分钟内所有的票都被一抢而空,预售火爆一票难求。

据介绍,为饰演退役刑警张自力,廖凡特别增肥二十斤,他表示收到刁亦男剧本时,就一口气痛快读完,感觉极其兴奋,因此无怨无悔变成一位“永远在似醉非醉状态中的落魄邋遢男”,但与桂纶镁饰演的吴志贞邂逅,张自力布下的爱情陷阱也让自己深陷其中。桂纶镁的表演在影片中也极其惊艳,扎根北方城市的洗衣店女子角色冷艳神秘,对于和廖凡戏中的感情,桂纶镁形容是“不管不顾,即使是悬崖也要跳下去”,两人都表示《白日焰火》不仅绽放人生最温暖的爱情焰火,也释放出他们的表演激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纶镁 白日焰火 前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