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伊能静秦昊十指紧扣柏林亮相 无名指戴钻戒(图)

2014年02月10日 22: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伊能静秦昊十指紧扣柏林亮相

伊能静与秦昊带情侣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秦昊回老家伊能静作陪疑似过年见父母(组图)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上娄烨执导的《推拿》剧组亮相红毯,之前传闻热恋的秦昊和伊能静一齐亮相,十指紧扣,动作十分亲密,两人还戴着情侣对戒。当被问及是否要在柏林公布恋情,秦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来回应。秦昊此番以《推拿》主演身份亮相,伊能静则是某品牌代言身份。

在《推拿》剧组走红毯前,媒体们都事先得到通知说伊能静会跟秦昊一起走红毯,一大批中国媒体早早占据了拍摄位置。因为同秦昊恋情绯闻的关系,红毯上姗姗来迟,但这并不影响伊能静抢走在场媒体的镁光灯。一身水蓝色的拖地长裙,伊能静一来便插在了秦昊身边,占据了《推拿》剧中的中间位置。在将近十几分钟的红毯上,伊能静全场紧粘秦昊,十指相扣,并且在场记者发现伊能静的左手无名指已经戴上了一枚闪亮钻戒,秦昊则将同款情侣戒指戴在了左手食指。

不过据工作人员解释表示,伊能静本来是打算自己走红毯的,只是“恰巧”赶上了剧组一起走。仍然拒绝回应两人恋情传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伊能静 秦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