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林十日谈之聚焦北爱

柏林十日谈之《71》

聚焦70年代北爱尔兰战争,政治语境下的个人困境,有惊喜的处女作。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陈果新片柏林展映

以往港人对政治冷感,但如今不可能不谈政治,因为内部矛盾太凶狠。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雪国列车》独家影评

推翻旧世界,迎来新独裁,表面科幻片,内里说的都是阶级斗争。

张艺谋《归来》柏林售出欧洲版权 有望出征戛纳

2014年02月13日 09:17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崔汀

张艺谋新作《归来》虽然尚未完成,但已经受到海内外影坛的关注。

张艺谋新片《归来》在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上售出国际版权,法国的Wild Bunch公司将负责影片的欧洲发行。据美国媒体报道,影片目前正在制作当中,并有望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亮相。

Wild Bunch公司的发言人对媒体宣布这一消息时,还说道:“张艺谋的这部新作《归来》非常符合Wild Bunch一贯的选片风格,我们有信心发行好这部影片。” Wild Bunch是法国一家著名的电影公司,去年曾制作/发行过金棕榈大奖影片《阿黛尔的生活》,之前也曾发行过《越过群山》、《黑暗边缘》《音乐会》等众多影片。

《归来》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陆犯焉识》,讲述了主人公陆焉识与妻子冯婉喻多年未见,好不容易有了见面机会,两人却失之交臂。等他再次归来时,妻子已经病重认不出他。影片由陈道明巩俐联袂主演,是张艺谋在完成了战争大片《金陵十三钗》之后的首部作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