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戛纳十二色之黑:“长枪短炮”亦是主角(组图)

2013年05月24日 10: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粉丝为女神莫妮卡-贝鲁奇拍照

戛纳电影节期间会有很多普通游客前来旅游追逐星光,遇到心中的偶像,一个个都成为拍客。遇到这些“平民摄影师”,明星们也都会显得很亲和,配合大家合影、拍照。

2006年5月21日,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出席第59届戛纳电影节,为《第二次呼吸》(Le Deuxieme Souffle)宣传造势。在记者会上,莫妮卡-贝鲁奇身穿休闲装亮相,一现身便引起闪光灯无数。能遇到性感女神,观众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越过草丛,举起简陋的手机和数码相机,记录这激动时刻。

观众纷纷举起相机拍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时间2008年5月18日,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美国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电影《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举行全球首映礼。当主创们走上红毯时,电影宫外围观众们纷纷举起相机,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狂热程度不输真正的摄影师。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戛纳 摄影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