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木桐嘉棣董事长:贾樟柯在欧洲很受欢迎 姜武很绅士

2013年05月26日 07: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欣培 卡卡西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讯 (凤凰娱乐戛纳报道团 文/欣培 图、视频/卡卡西)木桐嘉棣葡萄酒是戛纳电影节的官方供应商,合作长达22年,自三年前,木桐嘉棣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开放临时搭建的葡萄酒吧,接待评审团、导演、演员等。在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木桐嘉棣董事长Hugues Lechanoine先生接受了凤凰娱乐的独家专访,畅谈三年间与明星之间发生的趣事,他透露自己的酒吧就是一个福地,因为去年的戛纳影帝麦德斯-米科尔森在获奖前两天曾来酒吧参加私人晚宴。

谈明星趣事

去年戛纳影帝获奖前曾来葡萄酒吧参加私人晚宴

目前木桐嘉棣在全球只开设了两家酒吧,一家坐落在中国广州,长期开放,另一家坐落在戛纳电影宫顶层露台,只在每年五月的戛纳电影节期间开放,相比开放的新闻中心和影院,这里相对更为私密,木桐嘉棣董事长Hugues Lechanoine先生表示正是因为私密的原因,这里才能吸引众多宾客,“来参与电影节的人都忙着赶场,但来到这里就会享受到片刻的安静时光,导演、演员可以聊工作、聊电影,再来一杯木桐嘉棣葡萄酒可以放松一下。”

在目前木桐嘉棣接待的众多嘉宾中,董事长Hugues Lechanoine称自己都是用心接待,每一位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布鲁斯-威利斯,前年罗伯特-德尼罗妮可-基德曼,我和他们都进行了很愉快的交流。”

Hugues Lechanoine先生还笑称木桐嘉棣葡萄酒吧是个福地,“去年麦德斯-米科尔森在获奖前两天曾来这里参加私人晚宴,然后就获奖了。”

谈中国印象

贾樟柯在欧洲很受欢迎,姜武很绅士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期间,凤凰娱乐曾邀请中国影星姜武和法国偶像Lorie在木桐嘉棣葡萄酒吧进行拍摄,Hugues Lechanoine先生是第一次接触姜武,他直言看到姜武对Lorie照顾有加,是一位绅士。

虽然Hugues Lechanoine每个月都要到中国出差,但他的精力主要放在工作上,对中国的电影并不是十分了解,不过贾樟柯的名字他还是很熟悉的,因为贾樟柯在法国,乃至欧洲都很受欢迎,他还希望有机会在电影节期间观看贾樟柯的竞赛片《天注定》,并邀请贾樟柯前来葡萄酒吧。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木桐 贾樟柯 姜武很绅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