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戛纳“一种关注”单元公布评审阵容 章子怡入选

2013年05月01日 09:1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戛纳“一种关注”单元公布评审阵容章子怡入选

章子怡出任2013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评委

2013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日前公布了由丹麦导演托马斯·温特伯格领衔的五人评审团阵容,其余四人为中国演员章子怡、法国演员露迪芬·莎妮、里约热内卢电影节主席Ilda Santiago、西班牙电影学会主席安利奎·冈萨雷兹-马乔。章子怡成为继李安之后第二个入选本届电影节重要单元评审团阵容的中国影人。

“一种关注”在戛纳电影节中的分量仅次于主竞赛单元,是才华横溢的新锐导演和小众佳片云集的单元。本届“一种关注”单元共有18部电影参赛,将于5月16日至25日期间在德彪西剧院展映。开幕电影为科波拉家族中的“女干将”索菲亚-科波拉新作、艾玛-沃森主演的《珠光宝气》。去年获得该单元最高奖的导演是演员出身的蒂姆·罗斯。

本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15日开幕,开幕片为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了不起的盖茨比》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章子怡 阵容 戛纳电影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