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凤凰娱乐抵达戛纳拉开电影节报道序幕

2013年05月14日 17: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前方报道团抵达戛纳

凤凰网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北京时间14日凌晨),凤凰娱乐戛纳报道团一行六人经过近16个小时的飞行,顺利到达法国戛纳。当地气温相比北京的炎热而言,相对寒冷,而从尼斯机场到戛纳小镇上,沿街挂出的电影海报来看,则显示戛纳小镇即将迎来一年一度浓厚的电影盛事。

当凤凰娱乐戛纳报道团第一时间抵达电影宫时,发现目前电影宫及其周边正在进行紧张的布置,第66届戛纳电影节巨大海报也已张挂在电影宫门口。除此之外,全世界的电影人及媒体人也已陆续抵达戛纳,积极准备自15日开始的盛典。

在接下来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凤凰娱乐戛纳报道团将携陈坤等大腕明星一同带来最新的电影报道,请密切关注凤凰娱乐戛纳专题报道。(凤凰娱乐戛纳前方报道团 尹茸苑\文 张沫\图)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凤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