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贾樟柯《天注定》首曝预告 动车事件首搬银幕

2013年05月14日 17:35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哈麦 波米

目不转睛——《天注定》预告片截图

《天注定》剧情简介:

四个现代侠客,天南海北,互不相识,各自为传,演绎四段关于中国式宿命的古老定律——人的命,天注定。还是三峡,如今新人换旧人,昔日是游民韩三明,今日是游侠王宝强。还是山西,魁梧的姜武,身穿绿呢大衣,像足了出笼的猛虎。让人意外的是赵涛,她一改以往贾樟柯电影中的随遇而安,仿若港式武侠电影中穿越来的侠女,这次,她在刀光血影中要夺回生命中最放不下的两样东西,爱情,和尊严。而那个一闪而过的少年,他又会怎样?

《天注定》不仅是贾氏风格的延续,这部电影或许也融进了导演本人这几年的经历或感触。贾樟柯曾在访谈中透露,当他有次参加某很高级别的政府会议而被全程专机接送、专车开道时,他见识到了“特权”惊人的威力——这种诱惑力又是很难让人抗拒的。

时光网讯 贾樟柯新作《天注定》的首款预告片及影片片段日前曝光。而我们从预告片中可以发现,2011年发生的“温州动车事件”情节出现在了电影中,而这也是“动车事件”被首次搬上大银幕。除此之外,对“暗娼服务”、“腐败暴富”等社会问题的涉及同样出现在这部《天注定》的预告片中。而在曝光的一段影片片段里,嚣张的富商对打手一句“你那是打高尔夫呢?”张力十足,再次显示贾樟柯在《天注定》中一如既往的锋利。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动车 天注定 预告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