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中影副总裁称在戛纳被盗:法国治安太差

2013年05月16日 14:2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中影张强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莱昂纳多揭幕戛纳:盖茨比是新美国的悲剧

今日(16日)中午,实名认证为“中影集团副总裁张强”的微博网友吐槽,称自己在戛纳电影节被盗,所有行李都被偷走,酒店却不理不睬,连来房间看一下都不肯。他抱怨道:“这样的电影节不去也罢”。

“中影张强”的微博原文如下:“我昨天住picrre vacanccs酒店,吃饭回来发现门被撬开,所有行李被偷走,酒店居然不理不采,叫我自己去报警,只能帮我换个锁,都不带到房间来看下!这是我在法国旅游圣地的亲身经历!法国的治安之差,态度之傲慢,这样的电影节不去也罢!”

中影张强此言一出,引起许多网友的共鸣,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

赞同派: 

“济南百丽宫影城”称:让人想起《中国合伙人》孟辉阳的经历:你以为和他们平起平座,其实人家还是骨子里看不起你!中国人,太年轻,太天真!

“中影张强”很赞同“济南百丽宫影城”的看法:深有同感!改革开放30年中国人出国移民潮起潮落,现在该冷静反思,回归理性了。

蓝岸格格:严重认为是酒店内部人员所为。因为在法国,很多地方的保安不是黑人就是阿人,他们自己偷或者勾结外边的人偷都有可能。酒店走廊是有摄像头的啊,还有酒店也是有保险的,客人丢东西酒店的保险要赔偿。

中立派:

观赏著:别把酒店的错怪在电影节头上……

反对派:

老贾Satiini:老实在家呆着不挺好。谁让你出去丢人了!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戛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