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三池崇史新作亮相戛纳 《稻草之盾》恶评如潮

2013年05月21日 09:27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时光网戛纳报道组

时光网讯 戛纳时间5月20日中午,三池崇史携其新片《稻草之盾》亮相戛纳。但这部电影在展映后并未得到太多好评,严格来说,这部电影获得的是很多的差评。影片的故事聚焦在警方护送一个犯罪嫌疑人从福冈县到东京警视厅的路途之中,因为十亿日元的巨额赏金,全日本的黑帮、甚至是普通人都想在路上把这个嫌疑人杀掉。所以警方和被金钱撩拨起来的人民展开了一场“猫鼠游戏”。而在此同时,押送嫌疑人的警察的内心也起了变化。应该说,这是一部带有心理分析元素的动作惊悚片,并不完全在三池崇史的火力范围之内。

英国的《卫报》给了影片一颗星的低分,并评价说:“因为太多莫名其妙的情节和没有逻辑的故事,这部电影就是一个残废。”《综艺杂志》评论影片:“虽然拥有一个很诱人也很有票房的故事主线,但是因为导演的执行力,这部电影成了一部乏善可陈的作品。”而《好莱坞报道者》则称影片“有趣但是太多的类型片化的内容,让影片变成了一部缺少新意的B级片。”而《每日银幕》也对这部电影相当不满,该刊撰文称:“三池崇史在这部电影中展示了自己对动作惊悚片的力所不逮的执导能力,影片令人难以满意。虽然演员的表演不俗,但是似是而非的情节和不足以令人信服的故事使得观影的乐趣大大丧失。”

从这样的评价情况看,三池崇史的《稻草之盾》是本届戛纳的第一部口碑大坏的影片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三池崇史 戛纳 影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