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李宇春喇叭裤惊艳戛纳 自我感觉好:挺超模的(图)

2013年05月23日 07: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李宇春

只有裙装才能帮助女星在红毯上谋杀菲林?李宇春证明,NO,这并不绝对。昨日,在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首次“出征”的李宇春以一袭猩红色的喇叭裤LOOK秒杀全场,不要小看这套“战袍”,它可是只有瘦高、大长腿才能驾驭的超模款。

记者连线

李宇春:拿奖?离我还远

华西都市报:第一次来到戛纳,一个词形容一下自己的心情?

李宇春:很开心。华西都市报:有没有特别的惊喜?李宇春:感觉运气非常好,过来的时候赶上大晴天,碧海蓝天,心情很开阔很舒服。

华西都市报:这次是以代言人身份过来,有没有想过下次以电影主演身份来,或者拿一个奖?

李宇春:这对于我来讲是个不要太着急的事情,我现在还处于积累时期,比如去参演话剧,也希望通过这种磨练演员的表演形式,沉淀自己,表演上建立不一样的风格。当然希望有机会带着作品来,不过拿奖,对于我而言还很远,没有去想过。

华西都市报:这次巴黎行据说还会准备下半年演唱会服装,又会有惊喜吗?

李宇春:目前都在忙于各种前期工作,演唱会、新专辑、排练等等。还是先保密吧。

,李宇春一袭大红色的拖裙加裤装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李宇春昨日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第一次征战戛纳电影节,造型团队全员上阵,这套礼服她本人也非常喜欢,笑称“挺超模的。”今日,李宇春还将在红毯带来再次的惊喜。

战袍:挺超模的

李宇春20日抵达戛纳后就开始了马不停蹄的造型准备,而她将以怎样的“战袍”现身红毯首秀也引发了各项猜想。

昨日,她受邀某代言品牌出席电影《烛台背后》全球首映礼,李宇春选择了与红毯颜色极为接近的猩红色礼服,将“大长腿”展露无遗。李宇春工作室的负责人透露,这套礼服是著名的时装品牌Gareth Pugh 一款2013春夏高级成衣,该款礼服最大的亮点就是上身的外套配有一条长长的拖地后摆,从后侧看就像一条长裙。李宇春非常喜欢这套礼服:“它对身高体重要求特别严格,要瘦,要高,挺超模的,需要大长腿才能驾驭。”

野心:下次带作品来

第一次走上戛纳的红毯,春春也有点小激动:“我觉得这次红毯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不过还好我这次的身份不是演员或电影人,没有什么压力。我不希望因为是电影节就把自己弄得很夸张,弄得不像自己,一定要像我自己。一个年轻人要有一份这样的自信,我就是我,干净大气就好了。”红毯首秀结束后,李宇春便赶往“中国电影之夜”晚宴,和贾樟柯姜武等中国电影人齐聚一堂。对于这次来戛纳,李宇春也是有“野心”的,她透露,最近一直在看剧本,希望能找到一部合适的影片,“接下来想演现代戏,不想老是演古装。希望下次有机会带着作品来吧。”

立即评 做得了第一,也做得到唯一

用李宇春身边工作人员的话来说,这次的戛纳之行就像“打仗一样”。平日里李宇春身边的造型团队全员跟随,再加上代言品牌的化妆师、造型师……为了第一次走上戛纳红毯的首秀,所有人都熬了N个通宵。由于日程排得太满太满,早在出行前就约好的采访,只能见缝插针挤在李宇春起床化妆的那一小段空当。也许是李宇春所具备的气质太过独特,所有人对她的红毯“战袍”抱着更大的好奇心。裙子?裤子?还是裙子加裤子?在之前的多番开会讨论中,白色小清新还是红色霸气,意见各异,李宇春倒是一如既往地淡定,她说,只要是我自己就好。做得了第一,也做得到唯一,这,何尝不是娱乐圈众人追求的终极目标呢?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超模 戛纳 喇叭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