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盘点李宇春4套服装 外媒:春风吹戛纳

2013年05月23日 10:18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宇

斗篷太长惹“意外”

李宇春“戛纳行”第一套服装

商报见习记者张宇

范冰冰张雨绮等中国女星在戛纳开幕红毯“斗法”以后。昨日,受邀参加电影《烛台背后》全球首映礼的李宇春首次登上戛纳红毯。作为红毯新人,李宇春以一袭红色斗篷裤装霸气亮相。该造型被国外媒体盛赞有如“春风吹戛纳”。细数李宇春此次戛纳行的四套服装,你觉得如何呢?

第一套中性+复古

场合:法国户外

李宇春在戛纳的首次亮相,是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在法国浪漫的街头,李宇春身着一件白色斜纹外套,并别出心裁地搭配了一件复古优雅的白色衬衣,加上皮裤、平底鞋,展现出了极具阳光活力的清新复古风。这套服装依然沿袭了春春的中性而不失俏皮的风格,黑白的搭配,俏皮而又可爱,不得不说给李宇春的戛纳之行开了好头。

第二套中性+亲和

场合:接受采访

在此次戛纳行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宇春选择了蕾丝透视上装,下身搭配黑色长裤,从上而下的颜色颇具层次感。而一直认为与中性风绝缘的蕾丝,也在李宇春的演绎下,恰到好处。不仅为她增添了几分女人味,还减少了陌生人之间的距离感,亲和力十足。

第三套中性+浮夸

场合:夜晚派对

要想成为派对的主角,如果不在造型上浮夸一点,很可能成为别人的陪衬。对于这一点,李宇春似乎深谙其道理。在戛纳中国电影之夜的派对上,李宇春别出心裁地换上一套黑白印花西装,浮夸而炫目的颜色,让人眼前一亮。女星在派对上选择西装,可能只有李宇春才能驾驭,她也似乎有意与一众晚礼服划清界限。

第四套中性+抢镜

场合:首映红毯

如果上面几套服装只是“开胃菜”,那昨天正式踏上红毯的李宇春给大家盛上了“大餐”:一袭猩红色真丝雪纺拖裙夹克,胸口层层叠叠的荷叶,由窄到宽变得尖而细长的裤脚,曳地卷曲状后摆,宛如一团燃烧的火焰,其夸张的后摆设计,让它远看像裙子,定睛一瞧才发现是裤子。

相关新闻

李宇春:就是喜欢酷造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为何不像别的女星一样选择裙装,李宇春称:“我喜欢比较酷的造型,不想因为要走红毯变成谁谁谁。”她还分享了自己的红毯心得:“不夸张,做自己。”

业内:中性风也能成主角

昨日,不少时尚资深人士都在微博中赞扬了李宇春戛纳红毯的造型。时尚潮人徐峰立:“春风赤焰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李少侠一身火红,从上到下没有一丝杂色,越发显得唇红齿白玉树临风,颇有大家风范。虽说双肩略显消瘦、黑鞋稍觉沉重,这一身已可列入今年红毯十大最佳。”时尚专栏作者gogoboi:“只能说李宇春的眼光太好,这套血红的衣服集女鬼的凌厉、女侠的气派和女孩的浪漫于一体,在无数鱼尾裙低胸裙亮片裙之中,显得大胆、刺激又珍贵。”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李宇春 走红毯 外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