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李宇春二战戛纳红毯 礼服重达8公斤

2013年05月23日 10:29
来源:凤凰网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娱乐综合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李宇春二战戛纳红毯,以一袭棕色渐变流苏礼服帅气亮相电影《一无所有》戛纳首映红毯。这套礼服为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2秋冬高级定制,重达8公斤。

这套礼服以全手工渐变色珠串组成,珠串流苏随动作而摆动,看似十分轻盈,实则“负重行走”。粉丝们大呼这套战袍如铠甲般帅气。

此前,李宇春在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时曾谈到自己的红毯造型,“红毯的造型就是很像我自己,但是也会有突破,我觉得无论是作为欧莱雅代言人也好,还是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的年轻人也好,我觉得都应该是要充满自信和有自己的个性,虽然戛纳电影节是非常盛大的一个盛事,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展现的就是,我就是我,这就是我的态度。那我也不希望说,因为这个电影节,而把自己弄的很夸张,或者是不像自己,我觉得这个就是丧失了你自己本来拥有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就是像我自己,大大方方,然后在红毯上面展现我们的笑容,展现一个年轻人的笑容,一个中国人的笑容,一个代言人的笑容,我觉得足够了。”

[责任编辑:谷逸] 标签:李宇春 重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