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范冰冰谈戛纳“蹭红毯”:来几个中国美妞 是为国争光

2013年05月23日 20:07
来源:南方日报

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港媒:张雨绮长时间逗留戛纳红毯遭驱逐

酱油论

以后让国外明星来国产片打酱油

这次范冰冰来戛纳的时间只有4天多一点。因为她正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拍《X战警前传2》。“我也想多呆几天,但只能请到4天假。这部电影对我来说也很重要。这次的戏份是漫画里一个很重要的人物,电影也算是美国今年最大的一个投资,2亿美元。但我这个角色之前没出现过。而且我的形象不是东方人,而是金发碧眼的。大家见了未必能认出来。我一开始也不知道是这样的,但导演说我特别幸运,一开始他们在美国找人,都要求他们试镜,但导演看了我的照片就把我喊过去了。这次我演的也是一个变种人,X战警里的一员。她的特异功能非常强大,可以瞬间转移人和建筑。我也很想有这个功能,比如啥时候我看你不顺眼了,就立刻把你从这里转移到广州去。”

如今,范冰冰和王学圻参演的《钢铁侠》正在中国上映,最近票房已经突破了7亿元大关。但《钢铁侠》的中国版属于“特供版”,只有在中国才能看到他们俩的演出。对此,范冰冰觉得自己的打酱油算是“吃螃蟹”:“我的性格就是不断挑战自己没做的事情,我是个有新鲜感的人。要知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会被螃蟹扎到。但对我来说,事情不好也没关系,你被扎到了,但下次你就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但如果你根本不敢尝试,那么下面会有更多的错误等着你。我属于小错不断,但每个错误不会犯第二遍。《钢铁侠》只是一个尝试,我们也知道有问题,但如果你没被扎到过,你是不知道它会有损失的,如果下次再遇到,可能伤害更大。对于我们这些不断往前走的人,这可能是个危险的尝试,但不尝试根本不会有痛感。大家都说《钢铁侠》的特供版是国内市场的原因,但现在票房最大的市场还是在国外,以后说不定在中国票房会成为世界第一,那时候估计你们就不会说我打酱油了,或许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的主演)就会到中国电影来打酱油呢。我希望我们更强大,让好莱坞的人都来打酱油,这绝不是丢脸的事情。”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范冰冰 走红毯 钢铁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