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李宇春穿八公斤“铠甲装”走戛纳红毯:我也试过裙装

2013年05月24日 08:44
来源:星娱乐 作者:伍翩翩

李宇春在戛纳红毯上

一身大红色喇叭裙裤首次亮相戛纳电影节的李宇春,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再次走上电影《一无所有》首映的红毯。这一次,李宇春以一袭渐变礼服亮相(如图)。据透露,这套礼服看起来非常精致,实际重达八公斤,相当考验走秀的“负重”能力。

李宇春工作室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套礼服以全手工渐变色珠串组成,随着春春在红毯上的一个转身,满身流苏立刻舞动起来,露出脚趾的小细跟裤靴,给整套造型增添了女人味。除了媒体的长枪短炮,不少留学法国的中国学生也专门赶来,围在红毯两边齐喊李宇春的名字,更大呼这套战袍如铠甲般帅气。

李宇春表示为尊重电影节,试了不少服装,“选择这两套,因为最像我,是最舒服、自信的两套。我也试过裙装,也不错。但我想向世界展示的,就是我独特的美,利落地展示中国年轻人的活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李宇春 铠甲 礼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