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五月风暴与世界电影

1968年是全世界都在革命的一年,却催生出电影最好的一年。

贾樟柯:注定逍遥

贾樟柯:注定逍遥

《天注定》用四段“中国悲剧”及其背后的反思力量打动了戛纳评委。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李宇春:中国年轻人应充满个性

不想在红毯上很夸张,我要展现中国年轻人的笑容。

狮门影业200万美元买下《血缘关系》成戛纳最贵交易

2013年05月24日 08:54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狮门影业买下了英文版《血缘关系》的北美发行权。

狮门影业买下了英文版《血缘关系》的北美发行权。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5月24日报道 据最新消息,好莱坞著名电影公司狮门影业在戛纳电影节上用200万美元买下了英文版《血缘关系》的北美发行权,成为今年电影节上最昂贵的一笔交易。

英文版《血缘关系》由吉约姆-卡内执导并编剧,他曾在法国版《血缘关系》中担任主角。影片讲述一对骨肉兄弟,却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哥哥加布里耶尔混迹黑道,因杀人罪锒铛入狱;弟弟弗朗西斯进入警察系统,随处处维护哥哥,却仍有心无力。一旦踏入江湖,便难以摆脱,兄弟俩不得不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危险。

《血缘关系》汇聚了克里夫-欧文、比利-克留达普、玛丽昂-歌迪亚、多米尼克-伦巴多兹、米拉-库妮丝、马提亚斯-修奈尔茨以及詹姆斯-凯恩等众位大牌明星。狮门英国去年购买了影片在英国的版权,在北美的发行将由狮门旗下子公司Roadside Attractions负责。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狮门影业已累计完成2亿5千万的交易额,较去年上升50%,成为今年戛纳电影市场的大赢家。《饥饿游戏3》、《饥饿游戏4》、《舞出我人生5》、《选秀日》、《最后的女巫猎人》、《穿裘皮的维纳斯》、《苏醒》以及《小混乱》等影片都被狮门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血缘关系 狮门 影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点击返回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