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密令》发布 吴君如谢娜PK冷笑话

一向多产的香港导演王晶,继09年暑期档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之后,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将一连推出《未来警察》和《美丽密令》两部影片。3月1日,《美丽密令》在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了上映日期为4月1日愚人节…

17:05

《美丽密令》官网启动:陆毅谢娜现场斗嘴

一向多产的香港导演王晶,继09年暑期档的《大内密探灵灵狗》之后,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将一连推出《未来警察》和《美丽密令》两部影片。3月1日,《美丽密令》在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了上映日期为4月1日愚人节。…

17:03

《美丽密令》关机 阿Sa谢娜视君如为偶像

日前,导演王晶执导的喜剧大片《新扎师妹4——美丽密令》举行关机仪式,王晶率领众演员一同出席。活动现场,演员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片中两女主角阿Sa和谢娜都表示吴君如是自己的偶像。…

15:40

《美丽密令》爆笑拍摄 陆毅吴君如隔橱热吻

王晶的新片《美丽密令》正在热拍之中,这次,他拉来一身正气的陆毅和搞笑天后吴君如演一对初恋情人,导演王晶居然还让两人在衣橱里热吻。

15:36

谢娜谈新戏《美丽密令》:我要和陆毅狂吻

09年10月21日,正在广州番禺热拍的《美丽密令》对媒体开放探班,陆毅在烈日下对着一群鳄鱼演戏,他透露,之前还有一场抱着谢娜跳舞的戏“纯粹是力气活”。而被嘲笑“分量太重”的谢娜则表示一听说吻戏对手是陆…

15:31

《美丽密令》开拍 陆毅遭遇“野兽”强吻

09年10月23日,王晶的喜剧片《新扎师妹4——美丽密令》剧组在广州番禺的鳄鱼公园取景拍摄。

15:17

视频:《美丽密令》北京宣传 三警花“擒”王晶

王晶的新片《美丽密令》即将在4月1号愚人节上映。在这部典型的王晶式喜剧中,集合了搞笑、选美、浪漫、警匪等多种元素。或许是因为集合了吴君如、阿sa、谢娜这三位喜剧片高手,因此每次发布会的笑声总是一浪高过…

14:04

《美丽密令》美女争艳 阿Sa遭比基尼女郎夹击

据媒体报道,属“长平公主”一族的蔡卓妍(阿Sa),昨日(10月2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惨遭四个丰满女郎以比基尼夹击,惟有出动白滑长腿和可爱表情迎击,双方打个平手!…

14:08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