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不惧绯闻激情戏 直言没有任何底线

4月9日,徐静蕾携男主角黄立行,以及女星莫文蔚、吴佩慈、李艾等到沪,为将于4月15日公映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造势。该片宣传时,曾拿徐静蕾与黄立行的绯闻及激情戏成为一大焦点。谈及炒作,徐静蕾直言,“我没有任何底线,硬要说的话,法律是我的底线。”此外,在众主演被“乱点鸳鸯谱”时,莫文蔚挺身而出,表示愿接受黄立行。 …

13:35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映 精彩剧照抢先看

徐静蕾担任导演和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上映,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从一个月薪2500的行政助理,逐步熬成月薪25000的高管。本片将于4月15日上映。 …

15:15

《杜拉拉升职记》将映 徐静蕾黄立行上演办公室恋情

徐静蕾担任导演和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上映,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从一个月薪2500的行政助理,逐步熬成月薪25000的高管,在片中,黄立行和徐静蕾将上演一段办公室恋情。…

15:00

徐静蕾再导新作 演绎时尚版“杜拉拉”

徐静蕾担任导演和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上映,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从一个月薪2500的行政助理,逐步熬成月薪25000的高管,在片中,徐静蕾版杜拉拉,充满时尚感,无论是服装打扮还是气质都是“轻熟女”式的。…

14:47

《杜拉拉》剧照看点多 黄立行徐静蕾沙滩秀身材

徐静蕾担任导演和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上映,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从一个月薪2500的行政助理,逐步熬成月薪25000的高管,在片中,黄立行和徐静蕾在沙滩大秀暧昧,身材火辣。 …

14:33

《杜拉拉》剧照有看点 莫文蔚将与老徐争男人

徐静蕾担任导演和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上映,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从一个月薪2500的行政助理,逐步熬成月薪25000的高管,在片中,莫文蔚将饰演男主角王伟的前女友,与徐静蕾演对手戏。…

14:28

黄立行莫文蔚贴身热舞 吴佩慈领衔秀美腿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剧中所有主演4月7日悉数到场参加全球首映礼,在录制现场黄立行与莫文蔚秀剧情大跳贴身舞,吴佩慈惊艳登场,魅惑献歌。

07:43

《杜拉拉升职记》将映 电影海报欣赏

由内地创作才女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自同名小说《杜拉拉升职记》,小说主人公杜拉拉是典型的中产阶级的代表,没有背景,受过较好的教育,靠个人奋斗取得成功。本片将于本月15日上映。…

17:29

莫文蔚《杜拉拉》演“小三” 与黄立行热吻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莫文蔚饰演的玫瑰比起原著有了极大不同,更将介入杜拉拉与王伟的办公室恋情,跟老徐“争抢”黄立行,这场三角恋的结局也变得扑朔迷离。…

16:49

《杜拉拉》剧照有看点 徐静蕾泰国风情装彰显时尚

徐静蕾担任导演和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上映,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从一个月薪2500的行政助理,逐步熬成月薪25000的高管,在片中,公司更是安排了杜拉拉和黄立行饰演的王伟到泰国出游。 …

16:31

《杜拉拉升职记》4月公映 徐静蕾激情剧照曝光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一组由徐静蕾和黄立行联手奉献的激情床照昨日曝光。一向以文艺范儿示人的徐静蕾似乎此番准备将激情进行到底,不仅与黄立行在片中激吻缠绵,更是牺牲“色相”真空上阵,堪称其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突破性演出。…

10:37

《杜拉拉升职记》将上映 徐静蕾黄立行拍摄情侣封面照

2010年新春伊始,徐静蕾在新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上映之际,与影片男主演黄立行戏外牵手,全情出击,再次携手为某时尚杂志拍摄情侣封面照。不同领域的才子才女戏里对对碰,共同演绎欢喜冤家式的白领爱情故事,戏外两人也毫不掩饰欣赏之意,对对方赞许有嘉。 …

09:20

徐静蕾颁奖礼中性装扮抢镜 为《杜拉拉》提前造势(图)

12月10日,某顶级时尚杂志举办的2009年度时尚女性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当晚可谓大牌云集,星光耀眼,近日频繁穿梭在时尚场合的“才女”徐静蕾也到场助阵,担任颁奖嘉宾。与当晚身着晚礼服的大部分女星不同,一向标榜“独立时尚”的徐静蕾,以一身酷劲十足的深灰色西装,搭配低胸衬衣,脚踩高跟鞋,帅气不失性感,成功抢镜颁奖礼。…

19:24

徐静蕾杜拉拉OL造型 展都市女白领知性魅力(组图)

近日,徐静蕾杜拉拉OL造型曝光,展现内地玉女知性一面。

17:50

徐静蕾体验杜拉拉上班生活 拒绝透露与黄觉恋情进展

10月23日,徐静蕾所代言的某茶饮料品牌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下午茶会。徐静蕾则以电影版杜拉拉的扮相走进这家茶饮企业,体验真实的上班生活,并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10:23

徐静蕾演蝴蝶教授助阵世博 拍杜拉拉变时尚达人

凤凰网娱乐讯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的“魔方”——上海企业联合馆10月12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徐静蕾将出演“魔方”核心互动体验影片中的“蝴蝶教授”一角。出席发布会的徐静蕾与之前相比更为注重时尚搭配,据称这也是她拍摄《杜拉拉》的收获之一。…

11:15

《杜拉拉》泰国热拍剧照曝光 老徐穿比基尼导戏

一直低调拍摄的徐静蕾新片《杜拉拉升职记》昨日公布首批剧照,正在泰国芭提雅取景的剧组在剧照中展示了这部影片的时尚风情。又导又演的徐静蕾一会儿在镜头前和李艾争风吃醋,一会儿跑到监视器后调度机位,忙得不亦乐乎。但是老徐却很享受这种忙碌,“第一次穿着比基尼拍商业片,没有比这次拍得更爽的了!”…

10:12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