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拉拉升职记》官网启动 徐静蕾绯闻满天飞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6日上映,影片男女主角黄立行、徐静蕾最近绯闻缠身,不仅在片中上演了一段非常纠结的办公室“禁忌恋”,而且戏外因戏生情、假戏真做的说法也甚嚣尘上。…

15:58

视频:《杜拉拉升职记》发布会 徐静蕾澄清续集传闻

由徐静蕾执导,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杜拉拉升职记》4月15日即将上映。有传言称,徐静蕾目前已开始筹备拍摄《杜拉拉升职记》续集。日前,在《杜拉拉升职记》发布会上,徐静蕾对此传闻做了澄清。…

15:53

视频:徐静蕾宣传“杜拉拉” 黄立行大赞合作很舒服

由徐静蕾执导,黄立行、莫文蔚、徐静蕾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除了时尚的职场题材及老徐的导演功力,以“型男”闻名的男主角黄立行值得期待。近日,他表示,在片中与四位美女合作很…

15:47

视频 莫文蔚:在杜拉拉一剧中扮演女强人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莫文蔚饰演的玫瑰比起原著有了极大不同,在片中,将介入杜拉拉与王伟的办公室恋…

15:42

视频:徐静蕾携手黄立行 杜拉拉变身时尚电影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徐静蕾和黄立行将在片中饰演一对恋人。…

15:39

视频:徐静蕾版“杜拉拉”造型曝光 艳丽夺目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日前曝光了首批“杜拉拉”的办公室造型。在好莱坞顶级造型师Patricia Field的操刀下,“杜拉拉”变身充满层次感的时髦潮流女。据悉,Patricia在片中…

12:42

视频:徐静蕾宣传杜拉拉 坦言对黄立行很有好感

踏入虎年就传出“老徐”徐静蕾和黄觉分手的消息,巧的是前者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4月15日公映。正当外界质疑老徐炒作时,前日她联同新绯闻男友黄立行以情侣装做宣传,大有将炒作进行到底的意味。 没有明…

14:31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