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首度自曝求婚王菲细节:其实不美好,很尴尬

《将爱》公映,李亚鹏首曝求婚细节。

11:03

视频: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群星谱

《将爱》公映,众明星齐助威。

10:17

视频:电影《将爱》首映 王菲那英到场助阵

2月10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举行北京首映式,红毯上,那英与王菲均登场为《将爱》助阵,那英现场爆料当年帅气的李亚鹏如今被王菲折磨成现在这样。而王菲则率“六一班”成员为丈夫主演的新片打气,现场表现相…

11:57

电视剧《将爱》曝制作花絮 徐静蕾青涩情窦初开

12年后重温电视剧版《将爱》

21:34

《将爱》召开揭短大会 张一白公报私仇跑吐李亚鹏

“班主任”张一白为四位主创颁发奖状 “同学”徐静蕾和李亚鹏 主创现场互相爆料,惹大笑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5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徐静蕾、…

20:46

《将爱》发“编年体”特辑 十二年后再现经典瞬间

首款制作特辑中出现许多电视剧版画面,引人回忆。 12年后原班人马再聚首大银幕版《将爱情进行到底》。 由张一白监制并导演,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

12:04

王菲陈奕迅首合声 献唱电影《将爱》主题曲

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昨天下午,该片在京发布主题曲MV,主题曲《因为爱情》由王菲和陈奕迅对唱。作为电影《将爱》的投资人兼主演,李亚鹏被问到是否做了妻子王菲很多工作,才让她…

11:17

王菲陈奕迅首度合声 天王天后献唱《将爱》主题曲

《将爱》主创合影 李亚鹏 陈奕迅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0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曝光由王菲和陈奕迅首度合作演唱的主题曲MV《因为爱情》。当日,导演张一白携李亚鹏、陈奕迅、杜…

19:49

《等你爱我》主题MV首发 陈奕迅再唱《将爱》名曲

导演张一白,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再续十二年后前缘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正式发布由陈奕迅演唱的片尾曲《等你爱我》的主题MV,早先就已备受好评的陈奕迅的温…

09:15

陈奕迅献声《将爱》 “约定”版《等你爱我》首曝光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布主打“波尔多”风情的“约定”版预告,由陈奕迅全新演绎的电影片尾曲《等你爱我》也在预告片里首度亮相,张一白…

08:32

《将爱》征集“校园情侣” 入选者将“参演”电影

电影《将爱》海报北京版。(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起“校园情侣”征集活动,只要满足“恋爱开始于校…

16:27

《将爱》启动“校园情侣”征集活动 讲述你们的故事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导演张一白和女主角徐静蕾携手出席电影《将爱》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并同时启动“校园情侣”征集活动。以王菲歌曲“约定”命名的新款预告片主打“波尔多”风情,徐静蕾表示“那…

17:42

陈奕迅献声《将爱》 徐静蕾承认正在享受甜蜜爱情

徐静蕾谈及自己初恋 导演张一白和徐静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3日,电影《将爱》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唱的新版《等你爱我》也首度发布。导演张一白携上次缺席发布会的徐静蕾…

17:38

电影《将爱》怀旧登场 徐静蕾“也许明天就结婚”

凤凰网娱乐讯 5月5日,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在京举行了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启动仪式,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李亚鹏、徐静蕾在十年之后再次携手,追忆逝去的青春,讲述当下的故事。 当记者问…

17:02

电影《将爱》怀旧登场 李亚鹏称自己正步入黄金时代

凤凰网娱乐讯 5月5日,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在京举行了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启动仪式,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李亚鹏、徐静蕾在十年之后再次携手,追忆逝去的青春,讲述当下的故事。 李亚鹏表…

16:55

《将爱》十年后主角重逢 李亚鹏徐静蕾青春不再

凤凰网娱乐讯 5月5日,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在京举行了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启动仪式,早已过了而立之年的李亚鹏、徐静蕾在十年之后再次携手,追忆逝去的青春,讲述当下的故事。 李亚鹏表…

16:50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