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2》人物版海报曝光 明星云集再续功夫传奇

功夫影片《叶问2:宗师传奇》依旧由叶伟信执导,黄百鸣监制,除原班人马甄子丹、熊黛林以外,洪金宝、黄晓明亦加盟演出,备受关注的叶问高徒李小龙也将作为本片重要角色出现。该片将于4越29日正式上映。…

15:01

《叶问2》剧照曝光 甄子丹称最后一次演叶问

由叶伟信执导的影片《叶问2:宗师传奇》依旧由甄子丹、熊黛林主演,并力邀黄晓明、洪金宝加盟演出,任达华、樊少皇等第一集男星也倾情客串。甄子丹与洪金宝两位功夫巨星将在《杀破狼》之后二度银幕对决,各自施展咏春、洪拳神威,连环搏拳更是重头精彩。该片将于4月29日正式上映。 …

14:52

《叶问2》熊黛林孕照曝光 大赞甄子丹是好男人

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即将于4月29日上映。日前,熊黛林“挺大肚”的剧照遭曝光,扮相像极待产母亲。熊黛林在片中扮演叶问之妻张永成,谈起片中的“老公”时,熊黛林大赞甄子丹是新好男人,每天都要跟正牌老婆打电话报平安,恩爱羡煞旁人。…

14:41

黄晓明《叶问2》首试功夫 演叶问大弟子变武痴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黄晓明、洪金宝、熊黛林等主演的功夫巨片《叶问2》将于4月29日正式上映。黄晓明在片中饰演叶问的大弟子“黄梁”,有大量打斗戏份,更是与甄子丹合力战百人,上演了全片唯一一场大场面“群殴”戏。黄晓明透露,他为了拍《叶问2》平日潜心练武,拍完之后还将咏春拳的木桩运回北京家中时时练习,成为地地道道的“武痴”。…

14:32

洪金宝年逾花甲亲上阵 《叶问2》对决甄子丹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将于4月29日正式拉开“拳脚”大幕,著名影星洪金宝加盟该片,饰演洪拳宗师,与甄子丹展开一场精彩决斗。尽管洪金宝已经年过六十,但全部打戏都亲自上阵,身手不减当年。…

14:22

《叶问2》北京宣传 影片终极预告片首度曝光

4月6日,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功夫片《叶问2:宗师传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熊黛林、黄晓明、樊少皇和释小龙等片中重要角色也携手出席。影片终极预告片同时首度曝光,全国十大卫视更是在《新闻联播》之前的黄金广告时段连续三天播出该段视频,力挺《叶问2》票房大卖。…

09:52

甄子丹指做好男人难度大 熊黛林尷尬表示正苦苦寻觅

2010年03月22日香港讯 熊黛林(Lynn) 、甄子丹、黄百呜和叶伟信等,今日出席《叶问2》记者会,会上,甄子丹被问到好男人的定义时,他表示自己每天都会准时七点半回家吃饭,还指现时的好男人难度颇大,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风度和卖相。甄子丹还追问熊黛林的好男人在那儿,熊黛林尴尬表示仍在找。熊黛林指好男人为家庭拼搏,还要爱护家人,但她觉得仍要多点时间留意身边是否有好男人。问她仍不会要求城城给她…

08:31
<<上一页下一页>>